《控制》北美票房連霸

《控制》北美票房連霸,蘿莎派克與班艾佛列克飾演「驚世夫妻」。p1026-a8-11

《控制》北美票房連霸,蘿莎派克與班艾佛列克飾演「驚世夫妻」

【真佛報訊】24歲的珍大衛芬奇的驚悚電影《控制》連霸北美雙週票房,以2680萬美金奪冠,全球已吸金42.4億台幣。大衛芬奇一手打造班艾佛列克與蘿莎蒙派克這對「驚世夫妻」,引起熱烈討論。有好萊塢新好男人之稱的班艾佛列克,在《控制》中飾演男主角尼克鄧恩Nick Dunne,看似溫柔的完美男人形象,卻可能是最狠毒的殺妻嫌犯。至於劇中神祕失蹤的漂亮妻子愛咪Amy,則請來曾在《007:誰與爭鋒》中扮演反派龐德女郎的英國女星蘿莎蒙派克詮釋,她與小班在片中原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但到後來婚姻變調,兩方不但以尖酸刻薄的字眼及冷漠的態度對待彼此,更不斷地用盡心機來試圖控制這段茍延殘喘的婚姻。集溫柔、冷冽與狠毒於一身的演技,也讓她入圍明年奧斯卡影后的呼聲相當高。

電影《控制》劇照。p1026-a8-12

電影《控制》劇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8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