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八大法 Q & A (三)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H-90-01  六、運動腸胃、昇起拙火的方法


  人的肚臍附近有很多氣脈,常常摩擦,可運動腸胃,幫助打通氣脈,順氣健腸。尤其是腸胃不好、脹氣、消化不良、腸胃經常痛等等,一定要練此法,此法也可幫助修行人昇起拙火。方法是右手順時鐘摩擦肚臍附近十四圈,然後左手逆時鐘摩擦十四圈,摩擦肚臍時手要稍微用力,給腸胃一些壓力才達效果。
  問:有些人習慣將雙手搓熱再去摩擦肚臍,這樣可以嗎?
  答:搓熱效果更好。
  七、固腎法
  雙手掌伸直按住後腰腎的部位上下摩擦,至少一百次,二百次更好,同樣要稍微用力。有善信因腎病需洗腎,練了固腎法之後,不用洗腎,慢慢腎臟恢復健康。此法不僅可以固腎,對後背、脊椎等病亦有改善作用。摩擦不僅可以讓全身發熱,有通氣活絡之效外,還等於是做全身的內桑拿,有健身減肥的功效。
  八、神水法
  2006年師尊剛出關時,讓我去彩虹山莊閉關一星期,出關後師尊親自傳我神水法,這也是師尊第一次親傳神水法。我還記得當時師尊咐囑我:此法是祕密法,不可外傳,如果隨便傳出去,壞人長壽,違反因果。果然,傳法當天,彩虹山莊下冰雹,足見此法之珍貴。從此以後,我一直祕密練功到現在。
  2013年,師尊將神水法公開普傳,表示社會上壞人減少,統統都是好人,師佛慈悲,眾生有福。為什麼水這麼重要?因為水在人體裡就是賀爾蒙,賀爾蒙足,人就健康;賀爾蒙不足,百病叢生;賀爾蒙乾枯,生命終結,故將賀爾蒙稱為「神水」。
  做此方法前先做叩齒法,讓口腔產生唾液,然後舌頭在牙齒縫之間轉,轉到唾液流到滿口,再用舌頭攪動唾液,像bubble tea泡沫奶茶一樣充滿泡泡,然後吞唾液到丹田,同時吸一口氣下到丹田,上壓下提,壓喉結收提肛門,憋不住時,再吸一口氣,才緩緩呼出。即「神水寶瓶氣」。
  神水法越早練越好,它可以讓身體保持在練功的那個年齡階段。比如十六歲練功,樣貌就保持十六歲;六十歲練功,樣貌保持六十歲,到了八十歲,樣貌還是六十歲,甚至還可以年輕十歲二十歲以上。

2 Responses to "金母八大法 Q & A (三) 文/蓮慈金剛上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2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