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鈣有杏仁等8強效食物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潘帥)【伊殿園】演唱會倒數4天,日前特別為演唱會祕技「高空特技」排練,他一連先示範3招給媒體聞香。超級好朋友楊丞琳在潘帥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現身帶來全雞料理為他進補。p1027-a5-02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潘帥)【伊殿園】演唱會倒數4天,日前特別為演唱會祕技「高空特技」排練,他一連先示範3招給媒體聞香。超級好朋友楊丞琳在潘帥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現身帶來全雞料理為他進補。

【真佛報訊】「8大補鈣好食物」,包括無花果、杏仁等,幫助大家強化骨骼、預防骨鬆與意外骨折發生。
(1)無花果:骨骼肌肉都強壯。每100克無花果含鈣363毫克,無花果並富含膳食纖維與鉀和鎂等礦物質。其中鎂能強化骨骼、肌肉,甚至能維持心律正常。
(2)芥藍菜:補鈣也顧視力。每100克芥藍的鈣含量高達195毫克,而相同質量的牛奶鈣含量為100毫克左右。此外,芥藍的營養十分豐富,例如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A。除了補鈣,還有助於視力維護。
(3)綠花椰菜:補鈣也防癌。每100克綠花椰菜含鈣47毫克,是很好的鈣來源。除此之外,綠花椰菜的維生素C含量甚至比一顆橘子還多兩倍。多吃綠花椰菜還能降低結腸癌、膀胱癌等風險。
(4)毛豆:照顧筋骨血管。每100克毛豆含鈣83毫克,也是膳食纖維、蛋白質的好來源,同時還含有皂、低聚醣等保健成分,對於心血管保養及控制血壓也非常有幫助。
(5)小白菜:補鈣兼補礦物質。每100克小白菜含鈣103毫克,小白菜還富含維生素A、C、胡蘿蔔素和鉀,幫助平衡身體礦物質。
(6)沙丁魚:促進鈣吸收。每100克沙丁魚含鈣184毫克,而且富含維生素D,有利於促進鈣的吸收和利用。除此之外,沙丁魚中也有豐富的維生素B-12,是腦部及神經系統的重要營養來源。
(7)秋葵:補鈣緩解便祕。每100克黃秋葵含鈣93毫克,秋葵含有緩解便祕的非水溶性纖維,而且含有維生素B6和葉酸。
(8)杏仁:降膽固醇。每100克杏仁片含鈣272毫克,杏仁是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堅果之一,富含維生素E和鉀。杏仁也能提供身體所需的「好」脂肪,適量吃還能降低膽固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one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