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絲主演《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海報。p1031-a1-09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海報

  【真佛報訊】《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英文片名: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2014年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本片為《飢餓遊戲》大結局的上集,由《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導演執導,主要演員包含珍妮佛羅倫斯、連恩漢斯沃斯、喬許哈契森等人,以及最新加入的茱莉安摩爾飾演第13區總統「柯茵」、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娜塔莉多莫飾演飾演「奎希妲」。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首度揭開全施惠國最隱蔽之處,即祕密的第13區,除了在亞特蘭大的攝影棚拍攝,製作團隊也遠赴巴黎郊區的豪華城堡和公寓社區取景。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三位主要演員與導演Francis Lawrence合影。p1031-a1-10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三位主要演員與導演Francis Lawrence合影。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Natalie Dormer。p1031-a1-12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Natalie Dormer。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Philip Seymour、Julianne Moore。p1031-a1-11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1》Philip Seymour、Julianne Mo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