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演《太平輪:亂世浮生》即將上映

《太平輪:亂世浮生》海報。p1033-a8-07

《太平輪:亂世浮生》海報。

《太平輪:亂世浮生》演員,上排左起林保怡、方青卓、寇世勳,下排左起從珊、劉漢偉、楊佑寧。p1033-a8-08

《太平輪:亂世浮生》演員,上排左起林保怡、方青卓、寇世勳,下排左起從珊、劉漢偉、楊佑寧。

  【真佛報訊】籌備時間超過4年、長達十個月拍攝,於北京、上海、臺灣等多地取景拍攝,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四年最新執導戰爭史詩愛情巨作《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歷史上著名「太平輪沈船事件」搬上大銀幕,他與多年合作的監製張家振再次攜手合作,並邀請《鐵達尼號》原班好萊塢特效團隊親手打造,集結台港中日韓13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等人攜手演出這部震撼人心的戰爭史詩愛情鉅作。故事以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翁的亂世愛情,命運交錯。

《太平輪:亂世浮生》導演與眾演員合影。p1033-a8-10

《太平輪:亂世浮生》導演與眾演員合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