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信息告訴你是否成了愛情備胎

你真心愛我嗎?

你真心愛我嗎?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當愛情賀爾蒙分泌旺盛時,情人眼裡、心裡是容不下除了對方之外的場景。不想讓自己成為愛情公寓的違章建築,先看看自己的伴侶是不是常常出現以下「症狀」?
1、約會總是遲到。約會是產生愛情賀爾蒙的第一關,通常愛情新手都是緊張到手心冒汗地迎接這第一次。萬一對方遲到,卻又不給你「可讓人尊重的」理由,卻只是用個簡訊、LINE草草跟你交代一下,這種敷衍行為就是顯示你根本不在對方主要行程範圍內。
2.做甚麼對方都不領情。愛情是一種追求獵物的過程,就像釣魚一般,放釣餌是一種誠意的表現。吃飯招呼你、過馬路幫你注意紅綠燈,都是基本「釣餌」。對方若願意接受你的殷勤,表示對你的釣餌有興趣;若你做這些都還是引不起對方興趣或喜悅,那表示「釣餌」不迷人,對方根本不願意上你的鉤。
3、怎麼樣逗對方,他都不開心。有人說,找另一半的標準之一是要找個能逗你開心的人。高、矮、胖、瘦在愛情世界裡都沒有絕對價值;但對方能讓自己開心,則是考慮對象的不變法則。對方不能讓你每天開懷大笑三次以上,退場應是最佳良策。
4.老是有外人干擾你們的愛情。約會吃飯到一半,對方總是會有電話插播進來,且一說就熱絡極了;或是上個洗手間就可以跟個陌生人打情罵俏談個沒完。這些都在告訴你,你在他心目中真的是永遠的第N順位。
5、喜歡搞消失。你和他的約會永遠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白天說好了下班一起去陽明山看夜景,晚上天還沒黑就跟你說,「約會取消」;才進場看電影,電話就響的不停,沒說清楚就跟你說,「對不起,我有事先走!」這種種跡象都證明,你不是最重要的。
6.任何場合手機不離手,電話一響急著接。兩人世界裡只看得到你我,但如果對方的手機一來,就像見到10年不見的親友一般忙著拿電話,抱著緊緊不放,手機講到沒電還急著找電池或充電插頭。不管是有怎樣令人可以體諒的理由,在這個約會時刻對方真的不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人。
7、任何約會你都只是配角。如果對方約會叫來一大群親朋好友來,或許是想壯膽試驗你,但如果在這個場合他都不理你,只顧著跟別人談天把你晾在一邊,那可就要好好想想你這個可有可無的「空氣」角色的存在意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one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