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最愛的5種「理想情人」

名模瑞莎 剛剛與前男友從菲律賓度假回來的名模瑞莎,日前化身潔西卡艾巴為德國百靈雙效淨膚儀走秀,臉上洋溢幸福光采的她,談到菲律賓之旅,直呼:很幸福!

名模瑞莎
剛剛與前男友從菲律賓度假回來的名模瑞莎,日前化身潔西卡艾巴為德國百靈雙效淨膚儀走秀,臉上洋溢幸福光采的她,談到菲律賓之旅,直呼:很幸福!


【本報綜合報導】想知道男人都喜歡怎樣的女人嗎?專家說,以下有5種男人最愛的女友(老婆)特質:
1.獨立自主。了解自己、善待自己、會照顧自己的女性,你們懂得享受生活、享受人生,因此你們很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不會要求男友寸步不離、隨時待命,這樣的你們可是男士眼中的理想情人、老婆!
2.害羞不主動。雖說現代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女性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性好像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事實上,男性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是主動的那一個。有時你太過主動反而會讓男性不珍惜你,而且有時你太過主動反而會嚇跑那些較害羞的男生。
3.矜持。在你們還未非常熟悉彼此之前,女性們請「ㄍㄧㄥ」住,不要動不動就做出引人遐想的舉動,這可會讓男士們覺得你很隨便,不過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偶而讓他臉紅心跳,有何不可?
4.溫柔體貼。為你的另一伴做元氣早餐或愛心晚餐等貼心舉動,會讓他知道你有在關心、在乎他,也讓他知道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都會在他身旁默默的支持著他,這可會讓他更愛你、對你更死心蹋地!
5.有個性。一個愛自己、重視自己的女人,男人才會懂得珍惜你,而這樣的你可是值得一個忠誠、體貼的好男人來愛、珍惜你。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你們在和對方相處時都是感到很自在、舒服,喜歡彼此陪伴的,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長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enty − seven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