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佛法相寶典

長壽佛心咒:「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

 長壽佛法相介紹 :

 長壽佛,又名「西方無量壽如來」,其法相一頭二臂,身紅色,盤髮成髻,戴五佛寶冠,上穿天衣,下著綢裙,身佩珍寶瓔珞,具足一切報身佛的種種莊嚴,雙手結 定印於膝上,手上置長壽寶瓶,兩足以金剛雙跏趺安住於蓮花月輪上,長壽佛有息、增、懷、誅四事業空行母圍繞,以勾召地、水、火、風、空五大之精華、壽命、 福德、智慧等。

 長壽法修持法益 :

 佛經中說:持誦長壽佛咒,能增長壽命及福德智慧,避免非時而死及夭折或意外身亡,消除一切罪業,證無死成就或住生西方極樂淨土。修持長壽佛,可消除疾病、福壽綿延,善緣增長,惡緣消除,令世間法之事業長壽。

 阿彌陀佛、尊勝佛母、白度母都是大慈大悲的化身,可以帶給人健康平安和福氣,統稱為三長壽佛,也叫「長壽三尊」。

 蓮生法王盧勝彥寶貴法語開示 :

 長壽如來是阿彌陀佛的化身,祂有長壽的甘露瓶為標幟;你若能飲到祂長壽甘露瓶裡的長壽甘露,你就能夠長壽,而且健康。

 長壽如來能息掉我們的災難,接引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

 長壽如來的光明非常深遠,是紅色的大光明,能令眾生增加智慧、增加福份、滅除病業、增加家庭和樂,所有一切的災難和怨敵都能全部退散。

◎ 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法王盧勝彥,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8 − s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