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脂肪肝秘方--瀉肚法

蓮花長慶見證幸福殊勝感應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images當歷經生命幽谷,走向光明之路,是何等的珍惜與歡欣,更感恩蓮生真佛的殊勝加持!

  馬來西亞吉隆坡蓮花長慶師兄,2012年5月2日被驗出心臟主血管高達90%阻塞,醫師曾經勸告需要儘快進行血管支架治療。之後,2012年6月,蓮花長慶到美國西雅圖請求盧師尊慈悲加持,師尊當時說不需要開刀,並指示燒金紙於第二爐,又做運動,祈早日康復。2年後,亦即2014年3月,蓮花長慶再次前往醫院檢驗,結果竟然完全沒有阻塞。(亦即從90%的阻塞轉變到0%)於是,蓮花長慶伉儷等一行,特別於2014年4月3日,到台灣感謝盧師尊的慈悲加持。

  蓮花長慶有很多真佛感應的見證:「原本自己曾身患重度脂肪肝,昔日在拜見師尊後,有幸得到師尊的加持。豈料當自己返回馬來西亞,約當晚12點到家以後開始就瀉肚子3天,所排出的全部都是身上的油脂,感覺好多了。真的很感謝盧師尊的大加持!」

  蓮花長慶師兄伉儷談到,原本自身夫妻想生孩子,即使做了人工受孕仍然不成,有人勸自己參加師尊時輪金剛法會。師兄當時講:「如果師尊有靈,加持我內人懷孕,那麼我就相信聖尊,而自己就會參加時輪法會。」豈料此話一出,就在同一個月,蓮花長慶師兄的夫人竟然懷孕了。原本他還反悔不來參加法會,豈料半夜又感應異相,這時他才知道師尊真的靈感,於是促成他們參加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香港親自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的因緣,蓮花長慶師兄就漸漸進入了真佛宗。

  蓮花長慶的另一見證:「2007年,我們參加了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大馬所主持的『時輪金剛大法會』,在去之前,想到以前父親對我的深愛,自從他往生後就從來沒有夢到父親。於是我許願,來參加師尊2007年的時輪金剛法會,能夢見我的父親。沒想到師尊果然加持我如願:在法會當天就夢到父親了!感恩師尊的慈悲加持!」

  蓮花長慶伉儷有如此多的感應見證,真是殊勝難得,他們也樂於與大家分享,得自真佛加持的幸福。盼勉勵眾同門,堅定一皈依,道心堅固,必蒙佛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