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姐皈依

移民英國三十年的芳姐,二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了真佛宗,尤其是真佛宗的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的傳奇救度的事跡,令從小就信佛的芳姐升起淨信,於是決定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

        1402231057-771094832_n皈依表格寄出的當天,發生了一起芳姐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件,再一次見證真佛密法大傳奇。二十多年前的一天夜里,芳姐於睡夢中,突然腳趾抽筋被痛醒,本來以為很平常,只是再普通不過的抽筋而已,痛一下就好了。誰知道一個晚上抽筋很多次,每次持續很久,一個晚上差不多都在抽筋,身子痛到彎成弓狀。第二天、第三天……,天天如此。每晚睡覺腳一定抽筋,奇痛難忍,第二天早上起床,還常常看到腳趾有牙齒咬過的痕跡。二十多年從來沒有好好睡過一個好覺,從來沒有平躺著睡過,二十年,天天晚上痛到身體弓成蝦狀。記不清看過多少醫生,用過多少偏方,毫無效果。幾年醫治下來,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的芳姐,只能認命,過著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的日子。如果不是因為孩子還小,真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繼續活下去。每次與朋友提起此事,芳姐都會泣不成聲,其苦無法為外人道。

        然而就在皈依蓮生活佛盧師尊的當天夜裡,芳姐與往常一樣躬著身子准備承受一夜的抽筋開始,結果卻在等待中不知不覺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平躺在床上,身體不再是彎曲的蝦狀,她突然意識到,自己昨晚好像沒有痛的經歷,二十多年的惡魘經歷讓芳姐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第二天晚上,仍然是一覺到天亮,第三天、第四天……,天天如此,這時,芳姐才意識到,真的好了。

        可以一覺睡到天亮,想什麼姿勢睡就什麼姿勢睡,人生的幸福莫過於此。一直到現在,芳姐的腳趾沒有抽過一次筋,腳趾上的牙齒印再也沒有出現過。芳姐說:這一年來,我每天晚上睡覺,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心在笑,笑著睡著,笑著做夢,笑著醒來。二十多年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開心,感恩師尊。

文/小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s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