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的通報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2015年5月5日清晨,我按平時一樣,睜開眼第一件事是先在床上坐禪,結果剛禪定一會,就聽到虛空中通報:「水來了。」

我當時的反應是,可能是修行的水來了;也可能是今天會下雨,起床後也就忘了這件事。
按慣例,我每天會去山上經行,一路走一路念高王經和眼明經,今天亦不例外。雖然陰天,有點冷,還是堅持走完,下山時開始下雨,趕緊開車回家。我忽然想起早上聽到的「水來了」的通報,原來是指下雨,下雨是件很平常的事,為什麼護法要事先告訴我?
回到家剛要進家門,忽然聽到雨聲有些異樣,不僅僅是雨聲,還夾雜著敲東西的聲音「滴-咚、滴-咚」,我抬頭一看,滴在陽台上的雨水像彈珠一樣會彈起來,啊!是冰雹!好大粒!我伸出的手趕緊縮了回來。進到屋裡,冰雹也停了,我知道,這是通報我「護法到了」。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心裡在嘀咕。
下午近5點時,我在浩然精舍做金母護摩,剛要供品下爐時,外面又下起了大雨,獻供結束搖金剛鈴時,突然聽到很熟悉的聲音打在屋頂上,啊!又下冰雹了!只不過這次的冰雹像打機槍一樣,又急又猛,比上午的更大粒。剛好法師和同門也趕來精舍,准備參加晚上的同修,見到滿地白白的比玉米粒還大的冰塊,急忙跑過來向我報告此奇景,滿天降下亮亮的白色水晶體,千條萬條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落到地面,在明亮的陽光照耀下,地面冒起陣陣的輕煙,彷如仙境。還有同門剛好下班路過精舍這條街,見證奇跡,一路走過,只有浩然精舍的這條街下冰雹,其他街道是艷陽天。
冰雹持續約十分鍾,之後天空一片碧藍,萬裡晴空陽光普照,如果不是滿地的潔白證明剛剛曾經歷的冰雹洗禮,前後的天空還真難聯想到一起。今天還真不是一個普通天,難怪護法一大早就通報。
「水到了,是好事,」我心裡是這樣想。

2015年5月5日傍晚,浩然精舍金母法同修後,天現金母鳳狀彩雲 。B

2015年5月5日傍晚,浩然精舍金母法同修後,天現金母鳳狀彩雲 。B

結果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按慣例每周二晚7點在精舍同修,今天剛好星期二,同修的主尊是金母。在修法過程中,我突然看到一尊很年輕的金母降下:頭上戴著鳳冠,穿紅色古裝,紫藍色滾邊,非常之美麗莊嚴。八點半修法結束後,我回到樓上,看到窗外一道彩虹直直垂下,整個天空一片通紅,被染成紅色的雲朵,周圍透出淡淡的紫藍色光蘊,這不是今天看到的金母穿古裝的顏色嗎?法師、同門紛紛拿起手機前後院拍起照來,真的拍到鳳,和通紅的天空、紫藍色的雲邊,可惜的是,彩虹一現而逝,沒有被拍到。
今天,真是一個不一樣的一天,這是浩然精舍母親節前的最後一場護摩供養,金母穿紅衣來賜福,我相信,周六的母親節金母護摩法會,一定是大加持,大圓滿。

(後記:當晚一對本來是要預約問事的母女突然趕來精舍參加同修,結果在修法禪定中聽到護法通報,來的是「單親的」。事後一問之下,果然是單親。同修後與眾人茶點時,我告訴這名單親母親,要小心財物障礙,因為我看到有一只手將她的一個黑色像箱子一樣的東西提起。原來那名母親就是要來問此事的,護法果然神准。當晚,那對單親母女皈依了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師尊。)

2015年5月5日傍晚,浩然精舍金母法同修後,天現金母鳳狀彩雲 。E

2015年5月5日傍晚,浩然精舍金母法同修後,天現金母鳳狀彩雲 。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