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護摩灰去外靈

p1033-06-03文/台灣新竹蓮花玉菁

        今年2012年2月,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殊勝感應,是師尊的護摩灰幫助了我,解除了外靈的干擾:

  第一天2月9日星期四,午休時間,我在辦公座位上,突然感覺一陣很強烈的頭暈,因此我不舒服的趴著休息,醒來就開始一直吐、畏寒、頭暈,因為不舒服所以午餐沒吃。當天早餐只吃了不到半顆的飯糰,我確定沒吃壞肚子。嘔吐一直持續,很厲害,下午請假去診所看醫生,回到家後吃了醫生開的腸胃及止吐藥,症狀仍然沒有改善,還是一直吐。我吐到不行的躺在床上,只能一直睡,只要起來就是吐。而我從中午開始就無法進食了。

  第二天2月10日星期五,狀況依然沒有改善,仍然吐的很厲害,頭很暈。一早改至空軍醫院掛急診,先做了基本的檢查,量血壓、量體溫、打了止吐針。半小時後,醫生見我仍未改善,把我留院觀察,開始抽血、驗尿,躺在醫院打點滴。因為我一直都不能吃東西,還可以一直吐。打完點滴,狀況穩定了,沒有再吐。醫生放我回家,先生問醫生為何會如此?醫生回答說:所有的檢查報告都是正常,查不出是什麼原因,你的症狀實在太奇怪。沒有發燒、沒有拉肚子,按壓我的肚子及腸胃,都沒有任何疼痛、也沒有任何的咳嗽、鼻涕及呼吸道症狀,驗孕結果也是沒懷孕。醫生說查不出原因。醫生交待若回去還有再吐的話,再回醫院掛腸胃科。下午回到家,還是覺得頭很暈,不舒服,只能睡覺。

  第三天2月11日星期六,中午起來(我睡到中午),又開始一直吐。真的很痛苦。我已經連續看了兩天的醫生,第三天已經很煩惱不知怎麼辦?我先生告訴我說:醫生查不出原因,你會不會中邪了?因為實在沒辦法,我只好打電話給陳叔叔(台灣苗栗頭份南聖堂的陳吉用師兄,現已移民加拿大)告知我的狀況,他要我立刻使用師尊的護摩灰。我依照指示去做,當我喝下護摩灰的水後,身體馬上有一種微妙的感覺,從頭到腳,像急流湧退一般的退去,我竟然立刻好轉,隨後開始覺得肚子很餓,一小時後我吃了一碗泡麵(當時只想吃泡麵),下午生活恢復了正常。師尊的護摩灰真的太神奇了!真的很感謝師尊!

 1384421787-595756413 為了日後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我把當時陳師兄交代我做的一一陳述如後:

  1.取師尊主壇法會的護摩灰。(不限護摩主尊,任一尊均可)

  2.觀想師尊駐頂放光加持,唸上師心咒。(護法神咒我只會時輪金剛咒,所以我選了時輪金剛的護摩灰,額外加唸時輪金剛咒。因當時覺得很痛苦,我痛苦地哭著唸上師心咒及時輪金剛咒,不知唸了多少遍)

  3.取一點護摩灰,用陰陽水化開喝下。(我用師尊加持過的大悲水(冷的)加熱水,沖化護摩灰,再用茶包袋過濾,喝下過濾過的護摩灰水,渣渣倒在自家花盆內)

  4。取真佛宗的六寶金各7張,在家中後門外燒化紙金(後門要開,人要在門外),說:四方鬼神眾,請勿再干擾我,我化金銀財寶給您們,請回歸本位。化完,後門關上,不可回頭看。(就是把外靈送走)

  當時還沒化紙金時,只喝了護摩灰的水,就覺得馬上好了,化紙金只是讓過程圓滿。師尊的護摩灰真的太神奇了!感恩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