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的路上 我不寂寞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自從我皈依蓮生活佛盧師尊,開始啟修真佛密法後,經歷了很多的考驗,吃過很多的苦頭,同時,也得到師尊佛菩薩很大的加持,可以說,感應和苦頭相伴而來。

我想,我的經歷,可以給很多佛子借鑒。
茲將我最近一個月的感應,錄之如下:
一日,禪定中,我看到自己的腳上被穿上一雙像練功夫的護腿馬靴,腿上交叉綁繩的那種。本來我的這條腿有問題,經常會酸痛無力,走不了長路,自從被綁上功夫靴之後,接下來我走路的時候,果然輕盈很多。我知道,這是佛菩薩在堅固我的腿。
有一次坐禪,我看到自己的身上被穿上一件像馬甲一樣的皮背心,有腰身的那種。我明白,這是佛菩薩幫我「披甲」護身。
過幾天,我於夢中,看到我從自己的身上抓出許多黑色的業障。有小蟲子、黑色長長的東西,居然還有很多黑色的、咖啡色的小人,像泥漿人一樣。抽出來的時候,還有彈性,粘粘的。一條條 、一絲絲地抽,這邊抽完,再抽另一邊。我當時的想法是,這段時間主持法務比較密,加持很多眾生,難免會有替代,雖然大部分業障由佛菩薩拿走,但是有些業障還是需要自己慢慢去消掉。現在佛菩薩慈悲,又來幫我了!
前段時間金母指示我可以結束6年的閉關,2015年去台灣護持師尊主持的春季系列大法會,並顯示一組數字給我看。我猜這組數字代表的是返台的日期,果然,訂票的時候,真的只有這一天有位置。
現在回想起來,我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佛菩薩的安排。越想越窩心,師尊佛菩薩真是太慈悲啦!
在我修行的過程中,真是常常得到師尊、金母佛菩薩的加持,感應數不勝數,非常奇妙,有機會再與大家慢慢分享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