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不得感冒的秘密

修持神水法的證驗

感恩師佛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創辦真佛報21周年,不捨一個眾生的慈悲救度。世界各地的真佛聖弟子,日前紛紛請佛住世,以實際的行動,感恩師佛無所不在的時時加持與救度。皈依盧師尊已經26年的C師兄,感激地表示,自2007年2月2日在西雅圖獲得盧師尊傳授瑤池金母神水法,五年多來,每天不管多麼忙碌,都認真修練神水法,一直到今天,真的連一點感冒都沒有;即使有一點點感冒症狀,馬上再認真修法後,也很快就感冒症狀也消失了。

  127279945_14177495709461n慈悲的法王盧師尊,在過去閉關期間得瑤池金母傳授此法,身心得到很大的法益。盧師尊在出關後,最初只公開傳瑤池金母七大法,而神水法金母交代要擇人而教。在盧師尊不捨一個眾生的慈悲菩提願下,由於有愈來愈多有病苦的同門,紛紛求灌瑤池金母神水法,最後師尊便公開廣傳此不可思議的神水法。

  C師兄談到,他有幸在師尊公開廣傳此法之前,便得以修此神水法。依師尊的傳授,當初師尊閉關期間,金母告訴師尊,每練一口神水法,舌尖碰觸上牙齦至少要三百次。C師兄離開西雅圖回到自己的國家之後,便開始每天有恆心地練此神水法。他最初在修練每一口神水法的時候,在做舌尖碰觸上牙齦的動作時,默唸「一二三四五六阿彌陀佛」,只有做三十次。過去十年來,每一年他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小感冒,在無論工作或生活上,都會有一些小困擾。沒想到C師兄在練了一年神水法下來,他發現他真的一點感冒也沒有。在往後的五年,也是同樣的都沒有感冒。C師兄非常讚歎盧師尊所傳的密法不可思議,尤其金母神水法更是如盧師尊所說的真實不虛,有恆心認真修持者,是不會感冒的。index

  C師兄更進一步談到他練神水法的心得,目前他練神水法結合默唸《高王經》,當要做舌尖碰觸上牙齦的動作時,他便開始默唸《高王經》,他也搞不清楚究竟每一口神水法,在唸完一遍《高王經》後,他的舌尖究竟碰觸了多少次上牙齦。C師兄的覺受是,在一天練完二十一口神水法之後,不管最近有什麼其他的身體不舒服的狀況,都會獲得極大的改善,尤其最近門諾病毒猖獗,相信受灌頂過神水法的弟子,認真修練,都可以保平安。

  感恩師尊傳授救人救世的殊勝佛法及密法,接引許許多多的有情眾生。C師兄全家再次感恩,至心請佛住世,歡喜自在,不入涅槃。C師兄也期許五百萬真佛聖弟子,無論是有緣受灌到盧師尊的什麼密法,敬師重法實修,才是報答佛恩的最好方法。

文/大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