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葬場工人:舍利子?隨手撿的!

謝放圓蒙盧師尊接引
火化燒出大量舍利子

p934-16-02

謝放圓師兄的舍利子

            法國真願堂真佛弟子謝放圓2012年11月18日往生,遺體火化後撿拾獲舍利子。法國不允許私人撿骨灰,如圖相片裡的是火葬場的工作人員隨意拿出來的一部分舍利子。工作人員說,還有很多塊狀像舍利子的骨灰。
    謝放圓師兄於2012年11月12日中風住院,一直昏迷不醒。這是他近10年來第三次中風。幾年前的兩次中風都得到盧師尊加持恢復了健康。11月13日他的女兒傳真到美國真佛密苑,求根本上師盧師尊加持救度。18日凌晨4點醫院通知其家人病人病危,他的妻子、三個兒子、女兒、三個兒媳及兩個孫子共10人,馬上趕去醫院圍在他的病床旁邊唸誦《真佛經》及蓮花童子心咒,一直唸到中午11點他往生的那一刻。他的大兒子、小兒子夫妻三人都看見盧師尊坐在白蓮花之上來接引;謝放圓師兄也坐上蓮花跟隨師尊而去。10人之中有三人同時看見強烈的白光及黃光伴隨著師尊,來接引謝師兄往生。非常殊勝!這再次證明了蓮生活佛盧勝彥、真佛密法及《真佛經》不可思議的功德真實不虛!

p934-16-01

圖左三為謝放圓師兄的小兒媳,右四為謝師兄大兒子,及真願堂眾同門,一起見證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真實救度。

文/法國真願堂供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