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主祈的功德不可思議

        2012年12月21曰傍晚,我接到妹妹從香港打來的長途電話,她說爸爸半夜不知為什麼流血,睡衣褲沾了很多血,急忙把他送到醫院急診室。父親今年已76歲,從來沒有

血崩或大病到需住院。媽媽剛剛在一年前往生,我們大家都很緊張,很怕爸爸也這麼快離開我們。

  剛好過二天蓮印上師來休士頓密儀雷藏寺主持護摩法會,第一天是不動明王護摩,第二天是阿彌陀護摩法會。我立即幫爸爸報名法會並做二壇主祈者,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做主祈,但父親病發突然,情況危急,在遠方的我只能求助佛菩薩幫忙。我一邊獻哈達,一邊觀想盧師尊和主尊加持爸爸停止流血,早日康復出院。心急如焚的我每天都打長途電話回去問爸爸的情況,醫生檢查出爸爸是胃潰瘍導致十二指腸穿洞出血。第二壇護摩法會後翌日再打電話回家,怎知妹妹說爸爸已經出院了。醫生觀察爸爸一整天已無出血現象,便讓他回家休息。父親感到特別高興,因為三天住院讓他痛苦難堪。

  我聽了妹妹所說的,感到十分驚訝,做主祈者的功德真是不可思議啊!盧師尊和主尊的加持力更是不可言說!我並沒將做主祈的事告訴妹妹和爸爸,因為他們是無神論者,我不想他們犯口業。經過此事,我和先生決定要在師尊主持的法會上,盡量把握機會參加,尤其報名做主祈人。師尊說,佛弟子要多種天上資糧。雖然一家人機票、酒店、租車等等幾千元費用少不了,但功德、福報卻不是金錢可以計量。

  本來我沒有打算寫這篇文章,但有師兄知道我家中有事,也很有心問候我的父親,此事才傳開。同門鼓勵我將此事寫出做一見證。雖然怕文筆不好,但我也很想讓更多人知道,師尊、諸佛菩薩的加持力是無遠弗屆的,而上師們幫師佛辛苦度眾是有證驗的。在這裡也特別感謝蓮印上師主持如此殊勝的護摩法會。

  我覺得做善事有很多方法,弟子真實的證驗,讓人對真佛密法信心堅固,不受誹謗謠言困惑,而且口的功德也是不可思議。寫一偈,

  病業現前方知曉

  命運業報知多少

  洗心拜佛一切了

  不枉今世走一遭

文/美國休士頓蓮花玉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20 + e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