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真佛經》全身浮腫一夜消退

癌症病患蓮花秋萍

感恩見證盧師尊的救度

文/澳洲蓮花維安特稿

  今年年初,蓮花秋萍師姐被醫生確診為晚期子宮癌,癌細胞已經化膿擴散。她的妹妹在台灣參加蓮生活佛盧勝彥2月23日春季大法會時向我提起此事。我想起在新年見到秋萍師姐時,她臉色灰暗,身體浮腫,說話有氣無力。(上圓圖左為癌症晚期的蓮花秋萍,右圖為唸《真佛經》之後的照片對比)

  當時我建議她妹妹,趕快將此事書信稟告聖尊盧勝彥,祈求聖尊的佛力大加持。感恩蓮寧上師、蓮店上師和蓮贈法師的幫忙,求加持的信隔天就呈交到聖尊的手中。第二天接到上師和法師分別來電告知,聖尊已給加持,並慈悲指示患者多唸《真佛經》。

  秋萍師姐接到消息,當天就唸了七遍《真佛經》。她晚上夢見自己身體突然變輕了,醒來後她全身的浮腫,竟然在一夜間完全消退。

  但那時她的肚子還是很疼痛,身體一直流血不止,全身無力,臥床不起。她還是堅持每日唸《真佛經》,觀想聖尊住頂放光加持。

  幾天後她又得一夢,夢見盧師尊在西雅圖修法,修法後盧師尊從她的肚子裡,拉出很多東西,她的肚子被拉扯得很痛並尖叫。夢醒後,她持續一個多月的疼痛竟然消隱無蹤,血流也嘎然止住。我從台灣回來墨爾本,第二次見到秋萍師姐時,由於浮腫的消退,她身體瘦了很多,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說話也很有力,猶如一個完全健康的人,根本無法想像,幾天前她還是一個在生死線上掙扎的晚期癌症病患。秋萍師姐很開心地向我述說她的感應,我一邊聽一邊在流淚。我當時很想大喊:「師尊!您太偉大了!」

  我說:「您的福分很大。康復後也不要懈怠,一定要精進修行,人生無常。」 她說她要用認真修行來回報盧師尊的救命之恩。

  身為聖尊盧勝彥的弟子,真的太有福分了!只要我們祈求,聖尊無時無刻不在呵護和加持我們。這則真實的感應故事,只是千千萬萬個聖尊加持感應事蹟中的一個。它再一次有力地證明,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無邊法力!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成就者,一位真正的阿彌陀佛!真佛現前,世人不識,可惜!可悲!又可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