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星法師如是說

文/台灣大燈文化供稿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神通救度感應故事日日增加,且讓我們來看新加坡釋蓮星法師的感應見證。

     來自新加坡的蓮星法師,於1993年皈依蓮生聖尊,1999年剃度出家。尚未出家前,自營著手工店,舉凡勾製毛線衣、修補衣服或車縫鈕扣,大大小小的手工製衣都難不倒她;出家後,想要親手縫製法王帽供養根本上師,不過從未有製作帽子經驗的蓮星法師,正當苦無辦法之際,蓮生活佛居然親自入夢教導!
  B-12  談起法王帽,蓮星法師不由得興奮地與我們分享:「師尊曾在夢中教過我兩次。第一次是師尊入夢,請我製做法王帽,我連忙說我沒做過,不會做。師尊就將頭上的五佛帽拿下,戴在我頭上,對我說:『我加持妳,妳就會了。』」結果夢醒後,法師的靈感果然源源不絕,手上的針線也越縫越順。
    回憶起第二次的夢示時,法師說:「那是我在製作法王帽時,中間稍作休息,師尊和師母一起入夢,師母問我是如何製作法王帽呢?我虔誠恭敬的回答,是親手一針一線縫製而成,師母很滿意的點頭稱好,師尊這時也點頭對我說:『好,我會戴。』」
    有了師尊、師母的肯定,蓮星法師做起法王帽更是得心應手,即便因為布厚,難以穿縫,時常不小心被針刺到手,也不以為意,堅持絕對要親手縫製,才能表達自己的心意,以回報、供養聖尊。
    然而,蓮星法師感應之事不僅僅於此。2012年,法師的小孫女來到人世,回憶起往事,她感動地說:「這是師尊賜給我的孫女。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師尊賜的。真是太感謝!太感謝了!」
    2012年4月,蓮星法師的女兒懷胎2個月,一如往常至醫院做腹部超音波檢查。奇怪的是,不論醫生怎麼找、怎麼看,都找不到胎盤的影像和寶寶的身影。但一次次驗尿與其他檢查,都顯示結果為「懷孕」,只是就看不到寶寶?
    「這樣不行,一定要人工流產,要不然母子都會有危險。」醫生慎重地說。
    聽到女兒焦急擔憂的轉述,蓮星法師毫不猶豫馬上寫了問事信,請常智上師代為轉呈蓮生聖尊。師尊看了信件後,請常智上師轉達,不要這麼快進行流產,再觀察一陣子,因為再過沒多久,就是藥師琉璃光王佛的護摩火供,到時會再請藥師佛加持,說不定會有轉圜的餘地。p1030-09-06
    護摩法會當天,蓮星法師虔誠的參加火供法會,盼望奇蹟出現!就在她殷切地向師尊及藥師佛祈禱時,竟在護摩的火光中清楚地看見女兒顯現。因為如此,法師確信自己祈禱的願望必能成真,孫兒必定平安無事!期間她不斷誦讀《高王觀世音經》百遍、千遍,迴向給女兒腹中的胎兒,並同時囑咐女兒記得每日早、中、晚持誦此經,祈求寶寶健康,祈求平安順產。
      就在法會後二個禮拜,蓮星法師的女兒抱著忐忑的心情,依照醫師指示再次前往醫院檢查,此時的她,也在心裡做了最壞的打算,然而奇蹟果然發生了!透過超音波檢查的螢幕,十分清楚地見到了子宮裡的寶寶。門診醫生大嘆不可思議,為了再次確認,還特別找了幾位婦產科醫師前來會診,果真沒錯,寶寶就這樣從無到有了!
     「實在是太感謝師尊了,是師尊救了我的孫女!」
     2012年12月18日,這個奇蹟的寶寶呱呱落地,現在已經2個月大,5公斤重,十分活潑可愛!白白胖胖、健健康康,手腳相當有力,未滿月時就能自己翻身了。
     「還記得小孩出生時,我對她說是師尊帶妳下來人間的,那時她的眼睛瞪得可大了,似乎在與我對話,連我女兒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蓮星法師笑著說。
     「有時小孩哭鬧,我只要開玩笑地跟她說:『喔!妳這樣不乖喔!師尊知道了會不喜歡喔!』很快的,沒多久寶寶就會安靜下來,安穩的入睡,屢試不爽喔!」
      這則真實不虛的感應故事,也記載在盧勝彥文集《解脫的玄談》「蓮星法師如是說」中。
      關於疾病,蓮生活佛曾如此說:「在這世界上,醫藥再發達,醫師再多,人類仍然要折服在病魔之下,若有因果病的、無形病、鬼神病、治不好的病、檢查不出的病,請大家虔心祈求藥師琉璃光王佛!」
     藥師琉璃光王佛,是佛教東方淨琉璃世界之教主,發十二大願,令諸有情,皆得所求,而第七大願為「除一切眾生眾病,令身心安樂,證得無上菩提」。因為有這個大願,所以藥師佛能治種種疾病。
     俗話說煩惱有八萬四千種,而心理影響生理,導致身體方面有四百零四種的疾病與失調,藥師佛願力的顯現,則是消除眾生種種煩惱,使其免於病痛之苦,並消災延壽,滅除一切災劫病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