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婚紗照甜蜜幸福

喬治克隆尼和艾默阿拉穆丁p1024-a8-08

喬治克隆尼和艾默阿拉穆丁

喬治克隆尼與眾人搭船至婚禮會場迎嬌妻p1024-a8-06

搭船迎嬌妻

艾默阿拉穆丁與眾親友p1024-a8-04

艾默阿拉穆丁與眾親友

 

 

 

 

 

 

 

 

【真佛報訊】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與律師老婆 Amal Alamuddin 的婚紗照在美國的《時人(People)》雜誌曝光啦!女方穿著一襲白色蕾絲婚紗禮服,與身穿黑色西裝的喬治克隆尼看來十分登對。連喬治克隆尼的岳母都大讚這是讓人永難忘懷的婚禮。
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上週在義大利威尼斯迎娶英國律師艾默阿拉穆丁,兩人的婚紗照日前在美國《時人》雜誌和英國《HELLO!》雜誌曝光。艾默穿白色抹胸白紗,喬治克隆尼輕摟艾默的腰,露出開心的笑容,非常甜蜜。
53歲的克隆尼穿摟著36歲的嬌妻入鏡,艾默穿著量身訂製的蕾絲婚紗,浪漫捲髮披肩,氣質美麗。照片中艾默閉雙眼、額頭與夫輕靠,手拿捧花,而克隆尼把手放在妻子的腰上,非常甜蜜幸福。

辛蒂克勞馥的老公藍迪葛伯擔任伴郎p1024-a8-05

辛蒂克勞馥的老公藍迪葛伯擔任伴郎

麥特戴蒙p1024-a8-07

麥特戴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7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