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金剛誦」(上,下)

蓮慈金剛上師

  推薦「金剛誦」(上)

     有一個問題最經常被善信問到,那就是沖犯的問題。H-04-01

     因為氣弱黯淡,才會沖犯,所以只要增加自己的光明和氣勢,就可避免沖犯。

     現在將盧師尊教的方法介紹給大家,很簡單,不妨一試。

   盧師尊傳的咒中之王「金剛誦」,只有三個字「嗡啊吽」,非常適合。

   盧師尊說:「嗡」字代表宇宙,代表在宇宙虛空中的一切法身,無形無相,是屬於白色的;「阿」代表的是出生,報身佛就是紅色的「阿」字;應身佛就是藍色的「吽」字。

      所有的咒都是從這三個字中生出來。

  宇宙最早形成的是風,風的聲音就是「嗡」,所以用「嗡」音代表宇宙,也就是佛的聲音;用白色代表,即法界光。

     「阿」代表出生,嬰兒出生發出的第一個聲音就是「阿」,法界中以菩薩來代表,是紅色。

     所有顯現出來的佛菩薩的像,都是由「阿」而出生報身像。「吽」代表成就,即應身;在法界用金剛神代表,是藍色。

     事實上,無論是嗡阿吽,還是佛菩薩金剛,代表的都是佛。

H-04-02

     師公吐登達爾吉上師講「眾生皆吽字」,即是指眾生皆是化現出來的佛。

     所以才說眾生皆有佛性。

  盧師尊傳三字咒的方法如下:觀想原始佛──阿達爾瑪佛(可觀任何一尊佛的形像亦可)放白光,由行者鼻孔入,此時默誦「嗡」字,白光吸到丹田時,有「阿」字在臍輪,放紅光,呼氣時「吽」字變藍光。

     吸氣入丹田,下氣稍微上提(提肛),上氣稍微下壓(壓喉節),氣聚丹田停一下,再呼出,同樣是鼻吸鼻呼,細慢長,這種到臍輪的呼吸方式稱作「完全呼吸」。

     中間雖然運用到寶瓶氣的方法,但是師尊說,「金剛誦」比「寶瓶氣」柔和,沒有副作用,任何時候皆可練,而寶瓶氣每天最多只可練21次。

  行者常常做這樣的訓練,吸入佛的清淨白光,轉變成能量紅光,再用藍光將自身業障呼出去,等於是做身心淨化的功夫,雖然簡單,卻是消業清淨大法。

      師尊說,「金剛誦」至少要練半年到一年以上,效果才會出來。

  有同門問:每唸誦一句都要作觀想嗎?

  答:訓練專一,熟能生巧,所以師尊給大家至少半年以上的練習。

  問:練「金剛誦」一定要毗盧七支坐嗎?

  答:師尊說練「金剛誦」要毗盧七支坐。

     我覺得如果不能雙盤,單盤、如意坐也可以,師尊教了很多種坐姿,選擇自己適合的就好。

     之所以要求坐姿,是因為剛開始練,需要氣順和專注。

     等到練成了,佛做任何姿勢,在任何地方,都是佛。

  常練「金剛誦」,身心內外皆光明清淨,當然不會有沖犯,當然不會有厄運,當然……。

  鄭重推薦給大家,別忘記修持任何密咒,先灌頂方可起修。

   推薦「金剛誦」(下)

H-05-01
  盧師尊開示曾講過,一個人一邊唸佛一邊看風景:「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好漂亮啊!」插入的這一句是因為看到一個漂亮的小姐。

     可見,一般人持咒唸佛很容易分心,可以一邊打電腦一邊持咒,一邊做事情一邊持咒,這樣的唸誦作用不大。

     但是「金剛誦」則不同,不但有咒本身的力量,還有完全呼吸的氣(風)的力量,加上觀想的力量,是真實的有Power的唸誦。

   另外,盧師尊講「金剛誦」還有另一項功用,在唸供養咒時,最後加唸「嗡。阿。吽。」因為「嗡」是宇宙,「阿」是出生,「吽」是變化萬萬千,供品充滿虛空。

     師尊說,「金剛誦」不但會讓你的氣非常足,還可以改變你的命運,讓所有的功德在你的身上,把所有的業障全部排出去。

     練「金剛誦」,將來的福報比Bill Gates更富有,氣長命亦長,健康長壽和富有兼具,你要不要?

H-05-02

   有很多同門不敢吃供過地藏殿的食物,認為是不潔之物,現在只要唸三字咒,一切皆清淨。

     所以說,三字咒不但是改運咒,是消業咒,是清淨咒,是供養咒,還是成佛咒,是萬靈丹。是名符其實的咒中之王。

  現在大家是不是覺得能夠皈依盧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是多生多世最有福報最幸運的一件事?

  再送大家一件禮物,「金剛誦」還有一個天下女人都想要的功用──青春美容。

  前兩個月法師幫我開了一個臉書,放上我的照片,我看到網上同門在討論:

  同門甲:你會不會老?

  同門乙:會。

  同門丙:我也會。

  同門甲:上師為何不老?

  我答:照片不會老。(笑)

  其實,相由心生,佛子常常用佛光清淨自己,常持咒練氣,人人都會像照片一樣──不會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5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