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整形前最好先告知丈夫

明星隋棠日前出席電影《我的鋼鐵老爸》(The Finishers)首映會,大聊她心目中的「鋼鐵老爸」讓她淚崩的回憶。她說她的父親就是一個鋼鐵老爸,擁有一顆「鋼鐵心」、不太會說好話,但有一年跨年,她在高雄拍戲,打電話給在南投的父親,一聽到電話那頭說了聲「喂?」她就忍不住大哭。她的父親立刻從南投飆到高雄,接她回家。p1023-a6-02

明星隋棠日前出席電影《我的鋼鐵老爸》(The Finishers)首映會,大聊她心目中的「鋼鐵老爸」讓她淚崩的回憶。

  【本報訊】「到底整形好不好呢?愈漂亮就會愈幸福嗎?」40歲不到的淑美,皮膚白皙,身材豐腴,氣質也很典雅,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喜悅,反而因先生的事業愈做愈大,壓力日益沉重;為此,她一再地接受整形,包括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用自體脂肪等填補臉龐及隆乳等,前後花費不少,變得又年輕又美麗。然而,淑美的丈夫卻指責她太重視外表,不該偷偷地去整形,讓朋友誤以為淑美有了二心,讓淑美簡直無法置信,幾次解釋,丈夫仍不信她是為了挽救婚姻才去整形,最終以離婚收場。
  曹賜斌醫師指出,根據臨床經驗,愈來愈多的男人能接受另一半去整形美容,有些丈夫的態度是「雖不會欣然同意,但不會反對」,會尊重太太的身體自主權。不過,夫妻間不應有祕密,告知是尊重對方的表現,淑美的丈夫無法接受太太整形美容的事實,說穿了就是「未受到尊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