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儀軌

大白傘蓋佛母法相

大白傘蓋佛母法

修法開始,拍掌彈指

1.唸清淨咒

嗡。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梭哈。

嗡。修哆利。修哆利。修摩利。修摩利。梭哈。

嗡。哇日囉怛。訶賀斛。

南摩三滿多。母駝南。嗡。度嚕度嚕地尾。梭哈。

2.唸召請咒:嗡。阿。吽。梭哈(三遍)

奉請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奉請 大白傘蓋佛母

奉請 五方五佛

奉請 八大本尊

奉請 壇城內所有諸佛菩薩護法諸尊。

3.觀想大禮拜

4.供養曼達法:結供養印,觀想供品變化,唸供養咒嗡。沙爾哇。打他架打。衣打木。古魯拉那。面渣拉。襟。尼里耶。打耶咪。

5.唸四皈依咒(三遍)南無古魯貝。南無不打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

6.作披甲護身(唸:「嗡。波汝藍者利」七遍)

7.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一遍。

8.唸往生咒(七遍)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利哆。毗迦蘭帝。阿彌利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利。梭哈。

9.結印

右手五指平伸,左手握拳豎食指,右手掌心蓋住左手食指(置胸際)。

10.佛母讚偈

一切法空不住相,白傘蓋母身白色,一頭二臂面三目,身披天衣冠寶冠,手足掌心各一目,左持傘蓋右施願,金剛跏跌坐蓮月,嗡。別乍沙麻也。渣,雜吽班霍合一體,由從嗡字發白光。

11.觀想

觀想整個虛空是白色的,有一個咒輪,當中有一個「嗡」字,「嗡」字旋轉化為大白傘蓋佛母,一頭、二臂、三眼,左手持傘蓋,右手施願印。也可以觀想佛母跏跌坐於蓮花上。

12.誦咒:大白傘蓋堅甲咒108遍:「吽。媽媽。吽尼。梭哈」。

13.入定觀想

(雜)虛空中顯現大白傘蓋佛母。

(吽)佛母移至行者頭頂。

(班)心際白色蓮花開放,蓮花中心有一個「嗡」字,嗡字放白光三度,此時佛母慢慢進入心中,然後佛母慢慢變大。

(霍)自己在一剎那間就變成大白傘蓋佛母,上升虛空,變化傘蓋,觀想傘蓋放出大白光,護住所要保護的人、居所、都市。

14.加持其它心咒

嗡。阿彌爹哇。些。(阿彌陀佛心咒)

嗡。嘛呢。唄咪。吽。(觀世音菩薩心咒)

嗡。缽囉摩。寧陀寧。梭哈。(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地藏王菩薩心咒)

嗡。者禮主禮。準提。梭哈。(準提佛母心咒)

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黃財神心咒)

嗡。阿。吽。別炸。古魯。貝嘛。悉地。吽。些。(蓮華生大士心咒)

嗡。阿。吽。古魯貝。啞訶薩沙嘛哈。蓮生悉地。吽。(蓮花童子心咒)

爹雅他。嗡。別卡子也。別卡子也。嘛哈別卡子也。拉炸薩摩。恰得里。梭哈。(藥師佛心咒)

15.唸佛

南無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三遍)

16.迴向

願同唸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

弟子○○○,今依此迴向,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道心堅固,逢凶化吉。(同修者可在此時默唸自己個人祈求、迴向)

願一切所求都得到圓滿(主持者以右手舉金剛杵在前方畫一圓圈,觀想圓圈出大火光)

願一切災難退散。(主持者左手搖鈴,右手舉金剛杵用力指向前方黑暗,唸「嗢」一聲!觀想黑暗變光明。)

17.觀想大禮拜

一拜根本上師十方佛,結佛龕手印 二拜諸菩薩,結蓮花手印 三拜護法金剛,結金剛合掌手印 四,平等一稽首,禮拜十方一切聖賢僧,結平等手印

18.唸「百字明咒」三遍(修法時如有儀軌缺失不具足,精神不集中,觀想不清晰,唸此咒可以補助圓滿)

嗡。別炸薩埵沙媽耶。媽奴巴拉耶。別炸薩埵爹奴巴地叉。遮接咩巴娃。蘇多卡欲咩巴娃。蘇甫卡欲咩巴娃。晏奴拉埵咩巴娃。沙爾娃。司地。咩不拉也叉。沙爾娃。嘎嘛。蘇渣咪。即彈木。司哩任咕嚕吽。哈哈。哈哈。訶。邦嘎印。沙爾娃。打他嘎打。別渣媽咩門渣。別咭巴娃。嘛哈沙媽耶。薩埵啊。吽呸。

19.唸圓滿咒

嗡。部林。(三遍)

嗡。嘛呢。唄咪。吽。(禮成)

吉祥圓滿,拍掌彈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5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