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圓弘雷藏寺」

「圓弘雷藏寺」開光   般若光與諸尊紛紛下降

師尊預言將有大修行成就者出現

【TBSN報導】

2018年12月12日,聖尊等一行從巨港搭2小時車程,抵達Prabumulih的「圓弘雷藏寺」。

法王聖尊開光前賜墨寶:
圓成資糧立壇城
弘揚真佛大密法
雷令風行達三界
藏我慈悲與能仁
寺立宗趣修精神

開光儀式後,胡堂主致詞:Prabumulih的意思是國王回來,而今天是法王到來。

接著,聖尊也應邀致詞:今天開光,佛菩薩均很快下降,可見「圓弘雷藏寺」將來會大大弘揚。此道場佛菩薩非常莊嚴,先下降四位祖師,還有很多般若光。尊勝佛母很莊嚴,現出文殊師利、金剛手菩薩、觀世音菩薩……諸尊的像。周圍化出幾百尊摩利支天,這是此行第六個道場開光。

般若光下降,令師尊非常驚嘆。可見將有修行成就者,會在「圓弘雷藏寺」出現,這是非常稀有的。

聖尊感謝飯店的老闆與親人,昨天第一次住到同門開的飯店,他們非常熱情接待。

聖尊開示:摩利支天發願要守護真佛宗的菩薩,修此尊就可以戰勝所有的魔、可以解除降頭,尤其印尼有很多降頭。

這次從巨港出發,而師尊是從出發地禪定一直到「圓弘雷藏寺」。這時人家才把師尊喚醒,以為是台灣,進來要寫的字也忘了。「忘掉」是很好的事情,要忘掉所有的仇恨、毀謗、煩惱、心中的起伏與不平,到最後連自己也忘掉,最後心也要能夠定,因為心能夠有定才會有成就。惟一不能夠忘掉的,是別人的恩情。

佛菩薩給我們的佛法,是最大的恩情。國土給我們的安全與守護,也是大的恩情。我們一生中,背負著父母、師長的恩情,我們應該要捨自己的生命去報答所有的人。這是阿底峽尊者本身的精神所在。所有的人在幫助我們,我們也要幫助所有的人。做好事,我們自己高興,別人也高興。所以,幫助他人的時候,自己也高興。

我們不能夠肯定一件事情,因為事情都會有變化。

最後,師尊強調:此地將來會出現成就者,而且成就非常的高。今天這麼多的佛菩薩下降,是真的很稀有,祂們都先下降來祝賀他。希望與「圓弘」相應,圓滿弘揚真佛密法,以後出聖人。

師尊開示之後,弟子們掌聲雷動,歡喜雀躍。

午餐時「圓弘雷藏寺」舉辦盛大的感恩宴,有近百餘位當地的兒童班小朋友,獻上合唱並且樂與師尊合影。「圓弘雷藏寺」胡堂主計畫將來建立學校來化育英才。堂主也告訴筆者:蓮樣上師與蓮最上師還有一位法師,就是出生於此地。

師尊所到之處,瑞相殊勝。所說過的預言神準靈驗,真佛弟子們,何其有幸皈依真佛,當更珍惜精進,盼早日剋期取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