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炒蛋鮭魚排助增記憶

劉以豪 陳匡怡談人鬼戀。斥資六千萬打造的偶像劇大作《我的鬼基友》是部結合魔幻、愛情、偶像、輕喜劇型態的都會偶像劇,日前球媒體發布會,男女主角陳匡怡(中)、劉以豪(右)、張睿家率眾演員鄧九雲、黃心娣及電影《總舖師》三位搞笑宅男連袂出席。p1026-a5-03

斥資六千萬打造的偶像劇大作《我的鬼基友》是部結合魔幻、愛情、偶像、輕喜劇型態的都會偶像劇,日前球媒體發布會,男女主角陳匡怡(中)、劉以豪(右)、張睿家率眾演員鄧九雲、黃心娣及電影《總舖師》三位搞笑宅男連袂出席。

【真佛報訊】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壓力,讓你的大腦吃不消,出現反應變慢、記憶力變差等症狀?營養師表示,想要改善上述問題,除了減少壓力來源外,適度補充有助提升腦部神經傳導速度的營養也非常重要。知名廚師結合雞蛋和鮭魚,且以鮮奶取代奶油,設計出一道既美味又豐盛、低卡路里的鮮奶炒蛋佐鮭魚排料理,幫你找回消失的記憶力!
王子南營養師表示,雞蛋中所含有的膽鹼成分是合成腦部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的重要原料,而乙醯膽鹼成分是活化腦細胞、促進腦部發育、增強學習力的重要關鍵。因此,適度食用雞蛋,供給腦神經所需的營養素—膽鹼,確實有助提升腦部神經傳導速率,讓人體訊息接收更快速、增加反應力,使思緒更清晰,降低失智發生風險。
鮮奶炒蛋佐鮭魚排材料:鮭魚片1片(約200g)、彩色椒60g、鴻喜菇15g、雪白菇15g、起司絲適量、雞蛋3顆、巴西利碎適量、鹽與胡椒適量、鮮奶100c.c、橄欖油50c.c。作法:1.將蔬菜料切成長條狀與鮭魚灑上巴西利碎、鹽與胡椒適量調味。2.把雞蛋打散混入鮮奶,簡單加入適量的鹽與胡椒調味。3.取不沾鍋,倒入橄欖油,接著將打好的蛋液到入鍋中,使用刮勺、煎匙,以8字型拌炒至半熟即可將炒蛋放置盤上。4.接下來把鮭魚與蔬菜料煎熟,裝飾於炒好的雞蛋上。5.最後灑上些起司絲、巴西利碎即完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5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