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抗老 吃高維生素C水果

日本清新女星新垣結衣自從出道以來,身高一直成為討論話題,官方資料從一六七公分、一六八公分到一六九公分,網友還搜出她出席活動照片和劇照比對。她二十六歲還在發育,新垣結衣坦言很困擾。p1028-a5-02

日本清新女星新垣結衣自從出道以來,身高一直成為討論話題,官方資料從一六七公分、一六八公分到一六九公分,網友還搜出她出席活動照片和劇照比對。她二十六歲還在發育,新垣結衣坦言很困擾。

  【真佛報訊】想要擁有好膚質除了日常加強保濕、防曬外,不防多食用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奇異果、芭樂等的水果。想要成功凍齡抗老,必需先擁有水潤通透的好膚質,究竟該怎麼吃才能擁有「無齡」美肌?王子南營養師表示,營養師表示,想要擁有好膚質,除了日常加強保濕、防曬外,不防多食用容易取得、富含高維生素C的芭樂、橘子、奇異果、檸檬等4種水果,從做好體內保養開始著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