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佛蹤

來自太陽的祢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GM_sea3-09_0535_w_r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1996年11月6~29日)

  由於經典撲朔迷離,吸引我一步又一步的走進他們的世界,所以,我要到天竺(印度),尋找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更多線索,我要尋找我自己的過去與宿命。~蓮生活佛《天竺的白雲》

  編按:1997年2月,蓮生活佛親寫121文集《天竺的白雲》記載歷史性的印度之旅。

A00-01_w_r

貴賓西藏金美仁波切(右二)及丹巴拉格西(右一)來西雅圖拜訪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並在法會中接受灌頂。

在西雅圖大法會聖尊蓮生活佛旁為貴賓金美仁波切(左一)、丹巴拉格西(右一)。A00-02_w_r

在西雅圖大法會聖尊蓮生活佛旁為貴賓金美仁波切(左一)、丹巴拉格西(右一)。

在西雅圖秋季大法會弟子們恭迎主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左二位為貴賓金美仁波切(左二)、丹巴拉格西(左一)。A00-03_w_r

在西雅圖秋季大法會弟子們恭迎主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左二位為貴賓金美仁波切(左二)、丹巴拉格西(左一)。

歡迎閱讀天涯佛踪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