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助抗老

孟耿如與瑤瑤   台灣三立華劇《22K夢想高飛》日前舉行男女主角見面會,劇中主要演員宥勝、李國毅、孟耿如、郭書瑤皆到場與會,以青春俏麗形象示人的孟耿如,穿上深V領的黑色套裝露出她不輕易示人的身材,郭書瑤與她相比都略嫌保守,但也因為如此,孟耿如不時以手遮胸,深怕走光。

孟耿如與瑤瑤 台灣三立華劇《22K夢想高飛》日前舉行男女主角見面會,劇中主要演員宥勝、李國毅、孟耿如、郭書瑤皆到場與會,以青春俏麗形象示人的孟耿如,穿上深V領的黑色套裝露出她不輕易示人的身材,郭書瑤與她相比都略嫌保守,但也因為如此,孟耿如不時以手遮胸,深怕走光。


【本報訊】專家說,水果種類多,其中挑選近期最夯的解毒首選水果芭樂與即將到來的葡萄作為代表,首先是芭樂,有多數長輩都說芭樂籽容易造成便秘,因此,建議挖掉後再食用,但其實並不然,芭樂中含有豐富維他命C、維他命A、維他命B、鈣、磷、鐵等,有助於抗氧化、抗老化及防癌,而籽的部分如果咬碎攝取,更能獲得蛋白質、鉀、鐵等成分,有預防高血壓的功能。另外,葡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A、維他命B1及B2、維他命D12、維他命C、維他命E、胡蘿蔔素、鈣、磷、鐵、鈉及鎂等,有助於補血,提高人體機能性,但由於籽的部分較為硬,所以,民眾通常都會去除後攝取,但你知道嗎?其實葡萄籽中含有豐富的脂肪與抗氧化物,可幫助體內抗老化,被譽為是抗老界的巨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eighteen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