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月21日)蓮生法王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 臨終時如果神識仍可唸佛 就能往生淨土

guru0121-05a

  【本報台灣訊】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善信嘉賓踴躍護持。盧師尊說,臨終能跟本尊唸佛號密咒,就能往生淨土,這是重要的口訣。貴賓台灣彰化邱建富市長致詞稱讚師尊神算非常靈驗。

guru0121-06a

  法會前,貴賓台灣彰化邱建富市長致詞稱讚師尊神算非常靈驗。邱市長曾經於2013年8月拜會盧師尊及參訪西雅圖雷藏寺。他讚揚師尊全心致力於菩提事業及利益眾生,令社會安寧地方平安,並表示在南投縣的台灣雷藏寺每週六上萬人的法會,帶動了台灣的經濟。

guru0121-01aguru0121-04a

  是日,台灣雷藏寺代表向師尊蓮生活佛請法主持新春「勝樂金剛」大法會,場面莊嚴隆重。護摩後,師尊闡釋「咕嚕咕咧佛母」要義:在真佛宗此尊與「愛染明王」是二大敬愛尊。「咕嚕咕咧佛母」的本地是阿彌陀佛,是西藏、印度的愛神,又稱「作明佛母」,「作明」是專門用來作法用的,與「愛染明王」同列為大敬愛尊。「吐登達爾吉上師」就是以此為本尊。咕嚕咕咧佛母有四大誓願:

guru0121-07a

  一、「地」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地生長一切,一切的東西從地裡面出生,不只是農作物,包括五穀雜糧、金銀銅鐵、房子、土地全部從地裡面出生。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氣的誓願,能夠讓你得到財富。

guru0121-08a

  二、「水」的誓願:息災治病。水有清淨的力量,讓你身上因為水氣的誓願,可以排毒清淨,以水來洗滌眾生的一切疾病。可以治癒84000種病。

guru0121-09a

  三、「火」的誓願:幫助眾生敬愛圓滿。能讓敬愛圓滿。修此尊雖然這世不能選總統,下世有選上總統之緣。其射中的箭,箭無虛發,有很多鐵粉。像宗教家,可以攝召千千萬萬人皈依。作生意可以旺財。助演藝人員有無數粉絲。

guru0121-02a

  四、「風」的誓願:降伏的力量。我們要降伏敵人,要使小人退散,可唸「咕嚕咕咧佛母」十萬遍。師尊也提到當今名人如川普、劉德華的例子。要得名敬愛,應該多多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

guru0121-03a

  師尊提到:《道果》等於本初佛、金剛持王、阿達爾瑪佛所講。「四耳傳」是一對一(二個人)傳。「外法」:像「四加行」,本尊法有外有內。弟子頭面頂禮師父。修密教必需懂什麼是「外法」?可以遙灌。但是「內法」就要親灌。「氣,脈,明點」是密教三寶。一般修法,只有外法成就,內法難成就。

guru0121-10a guru0121-11a

  昨天師尊到蓮譕法師加持,她告訴師尊當時昏迷,指數是3,她昏迷中,見到一邊是黑一邊是白。當時還不會唸佛。突然見到一位小沙阿彌唸佛,然後就見到無數小沙阿彌一起唸佛,她因為憑著自己唸的幾句佛,於是就清醒過來。本尊、根本上師非常重要,昏迷中看到小沙阿彌,導引自己能唸佛,就得救。臨終時如果神識能跟隨本尊唸佛號密咒,就能往生淨土,這是重要的口訣。

guru0121-12a guru0121-13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