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9月24日)蓮生法王主持大白傘蓋佛母護摩 雙運的二個條件:無漏和空性

大白傘蓋佛母的威力,能使所有的怨敵自行退散,天魔邪魔退散,並摧毀一切的降頭詛咒,能由阿彌陀佛增添壽命,破天地水三魔,凡一切疾厄、魂夢不安,魍魎現形,皆可破之。

20170925-3

   【本報訊】2017年9月24日下午三時,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四眾嘉賓齊聚,座無虛席。

    午飯後,蓮生法王主持生基儀式,生基穴與往年相仿,仍然不離師嬤金身附近,可見師嬤菩薩座鎮之地,一定是風水絕佳寶地。果然,儀式當中,師尊盛讚該處埋生基有五色土,品質極佳,十分殊勝。能夠有機緣請師尊做生基的同門有福了!

20170925-5

    下午盧師尊主持「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師尊首先介紹護摩主尊大白傘蓋佛母來歷:昔日阿修羅攻打帝釋天喜見城,帝釋天不敵,求救釋迦牟尼佛,於是如來無上頂化生大白傘蓋佛母,蓋住喜見城。大白傘蓋佛母本身威力無敵。所謂無敵,就連最強盛的阿修羅王都被打敗,所以祂的威力無窮,因此稱之為「無敵」。大白傘蓋佛母的威力,能使所有的怨敵自行退散,天魔邪魔退散,並摧毀一切的降頭詛咒,能由阿彌陀佛增添壽命,破天地水三魔,凡一切疾厄、魂夢不安,魍魎現形,皆可破之。

20170925-4

  大白傘蓋佛母最重要的就是祂的迴遮,什麼叫做迴遮呢?「迴」就是你有多大的法力來,就給你迴回去。什麼叫做「遮」呢?就是你有多大的法力來,祂都遮得住。人家對你下降頭,只要你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法,如果有大白傘蓋護住你的話,你人在大白傘蓋底下,任何一個降頭都沒有辦法侵入的,甚至任何鬼神也都沒有辦法侵入的。所以,祂又稱為迴遮母,迴遮就是一個重點。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法」,能得日月星斗歡喜擁戴,能得吉祥賜福;若人能受持、誦咒、供養、佩身更有種種功德,命終時往生佛國,不墮六道。

image description

    修持「大白傘蓋佛母結界法」,可觀想大白傘蓋昇上虛空之中,用祂的金剛帳遮住,所有一切的惡法,統統不近身,所有一切的不好的劫數全部都避開,所有一切不好的全部迴遮。所以祂是屬於降伏的主尊,不只是降伏降頭,也可以降伏一切的惡鬼、一切的魔、甚至於阿修羅,一切的惡業都不會產生。有病的時候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話,祂的光明可以消除所有的病業,讓你自己的身心能夠得到安樂。

    接下來師尊繼續闡釋《道果》,修禪定,仍然要從修資糧道起修。究竟道可以到十二地半菩薩果位,每一個地都有特別的覺受。師尊解釋關於「善逝」,簡單講,就是「好去」,自在的圓寂。「善逝」分幾種,其中「外形像善逝」:就如同蓮嶝上師,鎮定自在。蓮嶝上師昔日罹癌,但面無憂愁,全身插管還在病床上打坐。「內密咒善逝」:以自己身上的咒,與五輪七輪融合,很安靜的離開。「三灌的善逝」即「雙運的善逝」:此時脈與脈通,明點與明點相通,二人消失,顯現一片光明,化為虹光。

20170925-6

    昔日達摩祖師去西藏,化名為「當巴桑傑」,他傳法給瑪吉拉尊者時,二人在房間內化為閃耀著的白光,充滿整個房間。此為「密灌善逝者」。但是修此法有二條件,一為「無漏」,二要證得「空性」。「究竟實相善逝」,此為第十二地半,證得究竟,得到很好的去。

    xx開示講五種人不能修行,但是她自己統統都犯,其中一種是沒有懺悔心的人不能修行。但XX自己卻說,有錯只要不承認,就永遠沒有錯。這是什麼邏輯?十幾年來從不供養自己的師父也罷了,還私扣同門供養師父的紅包,甚至預言自己的師父何時死,這樣的弟子禮貌嗎?沒有錯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