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金剛上師

     浩然精舍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非常少開放,現在重新啟用,這是重陽節第一件好事。另外今天的護摩爐是全新的,第一次使用全新的來開爐,所以今天是非常好的兆頭!新爐比較高,我的法座也跟著提高,法桌也是新搬來的,高一些,椅子不得已也要跟著墊高,還有桌布也是重新做的,總之,全部是新的,而且全部升高。這個重陽節真的是開爐大吉祥,步步高!

        今天這一場護摩力量很強,其實我從昨天晚上一點鐘就睡不著了,半夜在那裡禪定二個鐘頭,躺下去以後,還是蠻清醒,根本睡不著。靈魂半睡半醒飄在空中,天空上有一點一點的棉花絮,像天花一樣飄下來,很祥瑞。

        有很多無形來找我,有男的、女的、小孩,已經凌晨四、五點了仍不想睡,最後還是看到師尊來了才睡著。師尊開示說很多弟子看到師尊的法身、分身都跟他們在一起,上個禮拜天,師尊點名:蓮慈!我只好站起來講。但是現在師尊沒有點名,我覺得我應該跟你們講,師尊真的是跟我在一起的。有時候我在想一些道理什麼的,師尊會耳通點我;也會忽然看到師尊從我旁邊走過去,表示衪有在關心;有煩惱了,忍耐力不行了,師尊會排解我的煩惱;現在我做的每一場護摩師尊都在,沒有離開我,也沒有離開你們,主尊也在。到今天我都會事先做供養,不會藝高人膽大一下子就跳上來主持法會,我是很小心翼翼的,不會自以為一尊相應,就尊尊相應,不理衪們,像老教授一樣,不用看書,一上臺就講。我還是禮貌的事先做護摩供養衪,修法持咒。人不能越修越自大,要越修越謙虛,越修對上師三寶越恭敬,對壇城佛菩薩諸尊服侍得越周到。

        行者第一要學會當一個孝子,要服侍非常周到,這樣久了以後,默契才會出來,相應到變成衪最親密的心子。對佛菩薩的關心愛護,伴侶搶不走,子女搶不走,任何一個人都搶不走跟佛菩薩的親情,這就是修行要成就,最重要的「殷重心」。

        今天重陽節做「摩利支天護摩」,摩利支天力量很大,師尊說摩利支天是我們真佛宗兩大簽約護法,你只要修衪,衪一定護持你,行住坐臥都會守護你,尤其出外有災難時,衪會保佑你平安。師尊曾說過,當年小時候喜歡游泳,有一次游到有漩渦的地方,快要被吸進去滅頂了,褲子裡裝的全部是泥沙,千釣一髪時,是摩利支天救師尊,衪才能游回岸上,逢兇化吉。

        摩利支天現女相,是大日如來座前最威的戰威金剛,可隱形,行走迅捷,座下有七只金豬,是護法,也代表財庫,可以賜財。這一尊就是除魔除鬼的,衪手上的法器可以降魔,一隻手拿針,一隻手拿線,不是做衣服,是縫壞人眼和口的。

        回想起我以前還沒有很成熟,修行功力也沒有怎麼好,靈體大概是十歲左右。我的靈體出來時不是拿拂塵,金母給我拿掃把,像鄉下人用竹子和草芒編的,我在那個境界中,手上自然就有一把很像巫婆騎的那種掃把。有時候看到很多雞,每一個雞來,啪!打下去,它就不見了!我整個晚上就在那裡一直掃雞,每一只都把它掃不見。其實那時候是在土法煉鋼,超度雞。這個掃把看起來是打,其實是在加持,一個晚上做得好辛苦。有時候來的是一大排狗,狗隊伍排到很遠很遠,老長老長打到手軟。後來有很多鹿來到身邊,可能功力好一點了,身邊的鹿自動一隻隻飄上天去,我是這樣在超度的。我前世吃的雞,打獵的鹿,吃的狗肉,都被超度上去,業障還了,它們就不來找我了。

        如果不是在這一世碰到蓮生活佛的因緣,我哪懂得一開始就用土法煉鋼?!記得上小學時,家在菜市場邊,每次放學或者是有空的時候,我就走到菜市場門口,看蛇家殺蛇。殺蛇的人從籠子裡抓一條蛇,長長的,像水管,頭往鐵欄桿一摔,它就暈了。然後用一個大釘子,用錘子把頭釘下去,刀划蛇頸一圈,一剝,一、二、三,不出三秒鐘整條蛇皮涮!就剝掉了。那時候每天沒事就在那裡看殺蛇。後來修行以後,才知道,不可看殺生,因為它一驚嚇的時候,靈體飛出來,進到身體就不好。我小時候身體不好,整天吃藥,很多病,多病的人都是殺業來的。而多生多世業障全靠上師三寶才得以消除。

        今天重陽節,講這些給你們,是告訴你們,功夫紮得深,鐵杵也能磨成針,很努力,很專一,很耐性持久的去修,終有一天撥雲見日,逍遙自在,呼風喚雨,得償所願,祝大家重陽節平安吉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