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金剛上師

華光雷藏寺每一次做法會,好像開party一樣,非常熱鬧,有吃的,敲鑼打鼓咚咚響,有美妙的佛樂,有上師三寶給我們大加持,虔誠的信眾趕回來,真的是一場佛法的盛宴!

拜了十懺的梁皇寶懺,雖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拜得很開心,覺得清淨了不少,也聰明了不少,這一場盂蘭節的瑜伽焰口重頭戲、把幽冥眾生全部都超度。接下來,大家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走得更好,活得更愉快,一切諸事更祥和。

        好不容易完成六天的佛事,馬上又來一個重頭戲,二個星期後要慶祝我們最尊貴的瑤池金母的聖誕,這個不得了,你們是不是很有福氣啊?每兩個星期就有一個很重的法事進行,你們開心不開心啊?大家要給佛菩薩熱烈的掌,你們熱情祂才會來!不要老是靠我一個老人在這裡班門弄斧,你們自己要發出熱情的心,叫做「菩提心」,鼓掌也是由菩提心發出來的。你歡喜,佛菩薩護法當然會得到你的攝召而來。你冷冰冰的,你冷祂更冷。所以,佛子一定要發出祈請的呼喊,祂才會來加持你。有人不需要加持嗎?我覺得自己活到老都需要佛菩薩加持,要不然怎麼能過得平安呢?學佛信佛的人,一定相信這一生要走得好,一定是上師三寶來加持。現在災難那麼多,你還敢相信自己嗎?要不然你為什麼天天戴口罩,一個細菌就能把我們整倒,所以我們相信只要我們追隨著師佛,追隨著佛菩薩三寶,我們至少比別人有保障。

        前兩天半夜,他們又遞來一張求加持紙,有一位同門,一家六口,已經十年沒回去故鄉,這一次省吃儉用省出飛機票的錢要回故鄉探親。結果二天前測試,發覺全體中了新冠。臨時求加持,我也只好給他求師尊金母加持,希望他們能好好的上飛機、防護、平安去到他們的故鄉,我們給他們祈禱。所以,身體的障礙,出入的障礙,種種的障礙你能夠不信嗎?我們這麼老都還要幫你們去求,你們可不可以自己多信一點,自己求!隨時出外我們都要求佛菩薩保佑,披甲護身等結界法教很多,不去學,不善用,整天這樣子很不平安,我看了也煩惱啊!那天老歐拜懺的時候咚!一下,我那天晚上就睡不著了,一面睡覺一面在想,這個老歐是什麼問題?他的身體是出什麼狀況嗎?想東想西睡不著覺。第二天一早我就趕快問他:你最近有沒有驗身體?政府每一年都有免費驗血和各種身體的檢查,我懷疑他有沒有內臟的問題。結果他說三個禮拜前剛剛去化驗,大致還好,我聽了才比較放心。但是我知道他臉色是不好的,已經變成黑關公了,既然身體沒什麼大毛病,那一定是業障,有卡東西。疲倦,動不動就睡著,在拜懺的時候,頭去敲桌子,咚!一聲,睡成這個樣子,要多多保重!拜懺之前我找來黃師姐問:你那個朋友明明跟我說她要來拜懺,東看西看,看了好幾天都沒看到。因為她跟我說會來,我就一直在看。黃師姐說第一天有來,後來就沒來。因為是新同門,整天要跪在那裡拜來拜去的,嚇跑了。我說沒關係,最後一壇一定會來,果然她來了,我們歡迎她。

        盂蘭節法事很重要,我讓僧團通知大家一定要來,因為每個人的祖先冤親債主幽冥眾生是很多的,你一定要代表他們來。這一年一度的孝心,法的佈施最重要。冥眾不安,陽居者一定不安,所有的障礙是因為背後的祖先、冤親債主,還有不小心卡到的黑暗的眾生,它造成你身心不順。我很賣力的幫大家做,法流很強,佛菩薩來,師尊來,不只是我們道場地藏殿壇城的地藏王菩薩來,還有精舍的地藏王菩薩,西雅圖的地藏王菩薩都請到,凡是我認識的地藏王菩薩,我都有請祂來。做手印時,非常法喜。整個人是在虛空中,靈體很輕很舒服。最後做完瑜伽焰口手印,念「阿彌陀經」時,淨土現前,已經是在淨土當中。我看到今天的靈眾是很高興的,大家也很高興,從來沒有念經這麼舒服這麼快樂的,我一直在很開心的微笑。因為大家有所求,我就要去做,就去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感覺,所以是托大家的福,上師三寶加持我們,彼此都有福氣。在我們溫哥華唐人街,外面環境最複雜當中,我們這一個小小的雷藏寺的道場,像一朵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我們就是在蓮花的國度,而蓮花的國度就是師尊三寶的家。

       為什麼佛菩薩大力加持我們?只有一個口訣,因為祂們都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師尊說就是「道心」,還有「大菩提心」,所有的上師三寶全部都是發大菩提心的無上正等正覺的法界最高成就的「道心」。我們身為祂的弟子,我們也一定朝著這個方向去追去走去修去成就,除此之外,沒有別的更好的方法。發菩提心,就會不退轉,就能夠登上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成就。

        9月西雅圖秋季大法會有授菩薩戒,發願當菩薩,一定要去受菩薩戒。菩薩戒的戒條沒有很複雜,這個月我請示師尊,菩薩戒裡有一條不可以蓄養貓狗動物,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都養貓養狗,甚至有養小豬、養鱷、養免子、養吐寶鼠的,怎麼辦呢?師尊想了一下,說:既然現在都是這個現象,那就可以。師尊慈悲開解。鼓勵大家,要發出自己的願力,祈請根本上師蓮生佛親自授戒,抓住這最好的時機,否則機緣有時候是一錯過就沒有的。受菩薩戒就是發菩提心,是送給自己最好的大禮,將來你就是菩薩摩訶薩。祝福大家修行成就,一切平安,萬事吉祥圓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