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金剛上師

        今天整個道場都是紅色的,咕嚕咕咧佛母一開始就已經來了,祂的周圍全部是紅色的花,埋到祂腿部之上,所以今天的敬愛是威力很大的。為什麼會忽然做這一尊呢?因為禮拜一忽然接到咕嚕咕咧佛母法旨。最近比較特別,往往會突然有虛空的指示。我已經七、八年沒有召請和供養祂,因為師尊講出家人不要修這一尊,在家眾可以修。

        為什麼祂們要我做這一尊呢?我的直覺感想是,這個時代,人人都需要敬愛。因為外面盡是殺來殺去,打來打去的暴力事件,人跟人的仇恨心強,反抗心也強,心裡障礙重,生活壓力大,家庭不和合,職場也不容易,很多障礙。所以我想,要我做這一尊,是有祂的需要性的。我第一場做的時候,本來天很熱,一做完,天空就有烏雲把熱氣罩住,忽然變得很涼快,還下了甘露。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水火風的威力,可去除四大的障礙,現在正值旱災火災期,馬上有甘露下來,咕嚕咕咧佛母確實很慈悲。

        本來我對世間的事情越來越不感興趣,一味追求涅槃。這個禮拜六是「華光日」大活動,我也不想理,覺得那是年輕人的事,不關我事。我已經陪著他們功德會做了三十年,從人生的黃金時代護持到現在,覺得他們應該可以自己去做了。到上個禮拜還很緊張,因為救濟品不夠,負責人來求加持,我本如如不動,沒有東西送,是他們的事情,就是要他們發心去找,哪裡就靠我一個老人家。轉眼這個禮拜六就是「華光日」了,才驚醒如果再不管,他們會很慘,於是召請咕嚕咕咧佛母來救他們。一做之下,他們又來哭叫,說每天都來很多東西,應付不了,搬到手軟,到今天為止樓下還很亂呢!來不及整理。所以我們真佛宗的咕嚕咕咧佛母厲害不厲害?!

        祂們要我供養這一尊,我說好吧,既然我現在已經是老人期,做這一尊應該很安全,不會出狀況,就去做。做了以後,果然我的菩提心又不曉得第幾度開花,本來都已經涅槃了。所以,我要告訴你,敬愛不只是人間小小的個人的敬愛,它可以是很廣大的敬愛,讓人心祥和。我第一天做完,就收到一封情書,來自於一個老男人,他說現在經過這麼多年,年紀大退休了,不知道未來要怎麼辦?聽說上師法力高強,可不可以教教他?我想,這是咕嚕咕咧佛母送來的,我還是教他一下吧!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們這個密法修下去,法力會越來越大,「華光功德會」三十年以前,每次他們要做大活動,我都是提早二、三個月每天做護摩加持。但是現在我告訴他們,不用做護摩了,你們自己搞定,自主生死。然後現在臨急臨忙最後一刻才去做護摩,效果也這麼強。所以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隨著修行,法力會增長。但是我今天要提醒大家,重點在這裡,光修法,還是魔,法力大,是大魔。所以密教有一句話:「修法不修心,是魔。」不要光迷信於法力,眾生是看著法力而來,但是一定要修心,修出光明心,這光明就是清淨。心越修越清淨,法力就越來越大。法力沒什麼了不起,修心,才是走正道。如果我今天跟你說,你看我法力這麼高,這不是魔是什麼?但是我告訴你,你絕對不可以只是光練法,一定要配合內在的修行,而且要修清淨。

        另外一個重點是現身說法,我以自己八年前做咕嚕咕咧佛母,和八年後做同樣主尊的覺受和力量的不同的演化,如果真正往內修,功力和力量是不一樣的。為什麼?因為三寶主尊全部都護持你,所以背後自然有大佛大菩薩大護法守護在身邊,心念一動祂就到,這一點我的體驗越來越深,不用費很大力氣,祂就會來幫你。我本來想這麼老了沒什麼用處,趕快涅槃算了,有一點這種心態。祂馬上知道,就來點醒,你就做咕嚕咕咧佛母,噢!我的記憶馬上恢復,想起三十年前向師尊問事:「師尊我的護法是誰?」師尊說:「咕嚕咕咧佛母。」雖然我並沒有常常修祂,但是現在再修的時候,有祂護佑,包你年輕不老,內在永遠青春,不會整天想要涅槃,而且祂的紅火可以燃起你的菩提心。而菩提心正是成佛的根本,很重要。所以我覺得快要憂鬱的人,走在憂鬱症的邊緣,在那裡繞的人,還是要修這一尊,可以治憂鬱症;要離婚的就不離婚了,自然有愛心;要仇恨的,慢慢看什麼都順眼了;要暴力,要霸凌的,這一尊讓霸氣自然沒有。所以,這一尊來得好,我們的朝氣又有希望了,我們的錢財就在半路上,我們的福份又再等著我們去拿,何樂而不為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