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華雨雷藏寺」

蓮生法王蒞臨華雨雷藏寺開光剪彩 讚賞道場靈氣殊勝

(TBSN蓮花慧君/願行聯合報導)

2018年12月7日聖尊蒞臨【華雨雷藏寺】剪綵、揭匾及開光,加持壇城與開示、並賜授灌頂。是日蒞臨的貴賓有印尼宗教部佛教局長佳里阿底(Caliadi, SH., MH. )的代表,雅加達特省西區市長如斯坦伊凡第(Drs. H. Rustam Effendi),印尼佛教協會會長鄒麗英,印尼佛教「密教總會」陳勇華師兄,華光敬德學校代表月琴師姐。

首先,密教總會會長勇華師兄致歡迎詞。
他感恩今天大家能夠相聚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特別感恩師尊。今天是非常具有歷史性的一刻,因為是西雅加達第一座雷藏寺開光。他感謝大家護持,請佛住世,永轉法輪。

聖尊應邀開示:今天早上自己在飯店,由於窗簾沒有關,致令自己被晨陽照了整個早上,曬成了印尼人的臉,這句話令印尼同門聽了都笑開懷。聖尊覺得華雨雷藏寺十分莊嚴,每尊佛菩薩像都雕刻得很精美,他覺得道場靈氣非常重。此外,聖尊覺得這次大家都非常團結,真是殊勝。

聖尊今天將賜予大家蓮花童子總持、蓮華生大士與獅面空行母不共大法灌頂(一次灌頂)。蓮華生大士是出生於達喇郭嘯海,為蓮花化身,就是蓮花化出來的菩薩。祂曾經與500外道鬥法,虛空有獅面空行母化為500頭獅子,把所有的外道吃掉。獅面空行母是蓮華生大士的護法、本尊、師父,是一不是二。而蓮花童子是摩訶雙蓮池蓮花化生。因此,蓮華生大士、蓮花童子與獅面空行母可以一起灌頂。

蓮師和獅面空行母的法器是相同的,拿嘎巴拉、金剛鉞刀。蓮師拿卡倉卡。

聖尊這次到印尼,感謝印尼密總、印尼密協、宗委會、印尼上師們、所有義工,感謝他們的籌劃,讓印尼行程十分圓滿。有些私人行程不能夠去的,聖尊請他們原諒。這次會到7個新完成的雷藏寺,而且都需要飛行。

而今天下午有簽書會,明天是重頭戲,阿底峽尊者大法會。這是師尊第一次到【華雨雷藏寺】,【華雨】二字在佛經常有,「華」代表「花」,只要有佛到達的地方,常常是花雨繽紛,花代表法,虛空中的花,下降滋潤人心,讓大家心能圓滿。

聖尊教大家,好的心情也是修行。碰到壞的事情,也要微笑,這是心靈上的修養。人彼此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憐憫,微笑相對,大家都在同溫層,要彼此幫助才對,互相溫暖對方的心。

學佛的人不要太貪財。可以取清淨財,而污穢財則惹禍上身。人本身有誤會,要解開。對方不講道理,就要沉默是金。好事固然是好事,壞事也是好事!永遠要保持心情安寧愉快。也要常常保持心靈平和,就不會被干擾。

接下來,印尼宗教部佛教局長Caliadi, SH., MH.的代表致詞。他一再向聖尊致敬並表示非常歡迎聖尊到來主持開幕典禮。他表示和諧的社會,需要有像華雨雷藏寺這樣,能開展學佛法的場所,教人遠離惡習,學佛就是學習改變自己,提升心靈。他期望大家珍惜這道場,努力弘揚佛法。他也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他覺得很榮幸能拜見聖尊,親自領受聖尊的慈悲。最後,他希望大家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印尼會更好!

最後,聖尊賜予與會大眾灌頂,便趕赴下一場節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