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0428) 蓮生法王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 聖尊呼籲眾弟子協力唸誦 地藏經 高王經 心經 真佛經 諸尊咒語 迴向6月30日羅天大醮

蓮生法王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

聖尊呼籲眾弟子協力唸誦
地藏經 高王經 心經 真佛經 諸尊咒語
迴向6月30日羅天大醮 普度一切無遮幽冥

  【本報訊】2018年4月28日下午三點,台灣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賜授「大幻化網金剛傳承法流、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大幻化網文武百尊、中陰聞教得度法、大幻化網通身是眼」灌頂,講授《道果》。guru0428-002

是日為法王盧師尊返美前最後一場護摩法會,四眾弟子從世界各地紛紛趕來護持,人山人海場面非常壯觀。師尊於簽書後,與師母一起來到大雄寶殿浴佛。

guru0428-004

  法會前,南投副縣長致詞,熱烈歡迎師尊下次再返台蒞臨南投弘法。師母致詞時感性地說: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誰任勞任怨的照顧家庭,就是媽媽。師母像不像真佛宗的媽媽?(大家異口同聲說:「是!」)但是,這一切卻是師尊教導的!師母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祝福眾弟子們在師尊的偉大加持下,早日成就。

guru0428-005

  護摩後盧師尊開示:這次回到美國,師尊將於6月30日美國北加州主持「羅天大醮」大法會。道教的「羅天大醮」法會,有設立「三清祖師壇」、「玉皇大帝壇」、「瑤池金母壇」、「三官大帝壇」、「斗母星君壇」等等,要誦各壇無數經典,作法49天。然而,我們這次卻要在2小時內,從本初佛一直到四大天王……包含地獄鬼眾、五大鬼王、各閻羅天子等等。希望大家協力唸誦地藏經、高王經、心經、真佛經……百部甚至更多。唸誦諸尊咒語10萬、百萬更多。

guru0428-003

  今天有人送師尊雷劈木,這一敲等於天地打雷,所有的鬼都要來,甚至鬼的總本山都要來。希望大家能夠誦大般若經更好。以後要列出迴向哪些經典多少部。還要誦戒律,從此這些惡鬼不犯眾生。希望大家儘量迴向這次的法會。師尊當天法會等於是作總結。師尊其實已經在作迴向,當天要作大供養、唱偈、請西方三聖超度、三皈依、還淨、教導修行方法,最後才把它們全部送走。

guru0428-006

  接下來盧師尊介紹護摩主尊:「大幻化網金剛」是本初佛所化現,又稱「通眼金剛」。其形象具有二十一個面孔、四十二個手臂、八個足;佛母有九面、十八臂、四個足,其手中各持著明鏡,鏡內有四十二個寂靜尊,四十二個寂靜尊包含五部如來、五佛母、八大菩薩、八大佛母、四明王、四個忿怒母、六個釋迦能仁,再加上本初佛及大自在佛母,一共四十二尊,這四十二尊就叫做寂靜尊,另有忿怒尊五十八尊,加起來是寂靜忿怒百尊,又稱為「文武百尊」。「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嗡。巴札。卓大。嘛哈啥。西利。嘿魯嘎。吽呸。」此咒有上師心咒,表示是由師尊所傳的「大幻化網金剛」。

guru0428-001

  接著師尊闡釋《道果》:眾生能夠專一嗎?連短短的高王觀世音真經都很難專一。「身淨治」就是「大哈抖身」。「口淨治」就是「禁口」。「意淨治」就是什麼都不想。閻浮提眾生,舉心動念,無非是業。「無念」則宇宙法流進入全身裡面,就是業障消除,向上。當自己意念都不想,叫做入三昧地。心經講:「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大般若經」縮小本是「金剛經」,再縮小本是「心經」。整本《道果》教導如何入三昧地。「毘盧七支坐」。「日月朝天」、「舌抵上顎」、「縮小腹」、「提肛」……,修此可證「無漏」。「身要」:「毘盧七支坐」。「意要」:修心寬坦。「口要」:清除身體不淨穢物,大力用鼻孔呼出去。人心寬坦很重要。眼睛不能看色,耳朵不能聽靡靡之音。心放開不想,遍十方法界。每天就這樣去修。沒有善惡、沒有波浪、沒有樂逍遙……。

guru0428-007

  最後,師尊希望下次回來台灣,能夠有清淨的空氣。師尊也歡迎大家來西雅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