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金剛上師

m-34-01

  最近幾個月,宗派熱鬧,好像有一地方可以豁免,可以是一種對真佛弟子的考驗時期。

認為,凡事應該向好的方面看,不是世界末日到了,把障災難當成是逆加持,成是一種對自己的督,反而自己超越障力,如此看,有障是好事。

  比如前天半夜,我睡到正甜,耳忽然傳來很大的爆破還聽到有音通了,接下來還看到色的鬼的形像。不能再睡了,我只好起床做界,想前站一尊大力金,後院也站一尊大力金,比高,然後再為幾做清界,這樣才可以平安睡到天亮。

第二天我繼續兩場護摩,白天晚上都要修行。要生存,所以一定要超越障,越是有障,越是要精就是修行人的福修行不只要付自己心中的鬼,自周遭黑暗的形恐怖分子的力。行者如果不懂得好好地修密法的,就會變成任人宰割的肉,一下子病倒,一下子斷腳,甚至一下子猝死。

生活佛盧師尊所授的真佛密法,正是弟子息增懷誅,因步,所以遇到考,因遇到考,所以一定要更步才能超越。

  時間宗派起持大力金咒,修大力金法,發揮界的力量。表面看是防災難,其正是行者步精好契。所以,真佛弟子不怕考,越考越勇。一波一波,行者就一步一步超越,一步一步步,會有一天到佛魔一如的境界,就無礙了。

而在此程中,真佛弟子要更加的努力固自己的正念和防的力量。首先要能自保,自己站得起,才能救度他人。自己固了,才能大丈夫去保他人。修行不是嘴上用功,完全靠的是日日精的真功夫。

所以,行者遇到障不要自暴自,遇到境不要放。要永追著佛的步,自己一世好不容易生出的佛得更深,果,才是最上妙。有障礙未嘗不是令修行人更加精進的福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