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金剛三密法

普巴金剛三密法

法相:普巴金剛身黑藍色,三頭六臂,各頭皆具三眼,背有雙翅。正面黑藍色,為大勢至菩薩變化的金剛手菩薩;右面白色,為文殊菩薩變化的大威德金剛; 左面紅色,為觀世音菩薩變化的馬頭明王。胸前雙手捧持金剛橛,右第一手執九股金剛杵,第二手執五股金剛杵,左第一手持火焰,第二手持天杖。右二腳踩男魔背 部,左二腳踩女魔胸部。
手印:雙手外縛(或內縛),二中指豎立相觸。

(外縛)
(內縛)
種子字:吽(黑藍色)

種子字:吽(黑藍色)。
心咒:嗡。別炸。幾里幾拉呀。沙爾瓦。比嘎念。棒。吽呸。

一、防降頭法
1.布壇:普巴金剛壇城。在壇城上供奉普巴金剛橛,插在米堆上。並以供品供養。
2.唸滿10萬遍普巴金剛心咒。
3.去墳場撿一根從樹上掉下來的枯枝,七英吋長,削皮成白色,寫上該位下降頭者的名字,或寫無名氏。
4.在黑月(農曆十五至三十)除日午後,修一壇普巴金剛護摩,將枯枝、供品下爐,便可解除一切降頭惡法。
5.另外,如遇到不好的上司,可依此法,將上司名字寫在枯枝上,一做護摩火供,上司便會對自己心軟,釋出善意,認為自己也是不錯的。
(註:如上師幫人解降頭,那人也需唸滿10萬遍普巴金剛心咒。)

二、超度法
1.布壇:普巴金剛壇城。在壇城上供奉普巴金剛橛,插在米堆上。並以供品供養。
2.取祖先墳場上的沙土,放在普巴金剛壇城前。
3.唸10萬遍普巴金剛心咒,加持這些沙土。
4.在白月(農曆初一至十五)成日,將沙土灑在祖先墳上,祖先便會升天、往生佛國淨土;也可將沙土灑在墳場的各個墳墓上,亡靈便都會升天、往生佛國淨土。如要將沙土灑在剛死的亡者身體上,則隨時可灑(即不一定是在白月成日),亡靈也都會升天、往生佛國淨土。

三、大富大貴法
1.布壇:普巴金剛壇城。在壇城上供奉普巴金剛橛,插在米堆上。並以供品供養。
2.唸滿10萬遍普巴金剛心咒。
3.在平時的清晨,前往墳場取草上露水,收集起來。
4.在農曆十五夜晚時(無論月亮有無出現皆可),在墳場布壇、修法。

⑴布壇
① 將插著普巴金剛橛的米盤,放在墳場上。(可以是壇城上供奉的普巴金剛橛,也可以是另一普巴金剛橛)
② 將香、花、燈、茶、果、餅乾糕點,布滿在普巴金剛橛周圍,一圈又一圈,共約5、6圈。

⑵修法
①上香、燒紙金(真佛宗紙金或環保紙金)。
②唸1080遍普巴金剛心咒。
③取出收集好的墳場草上露水,點在雙眼上。
④見到亡靈現身,便丟(供養)一塊餅乾糕點給祂,跟祂講:「請你發願幫我得到大富貴。」一一亡靈現身,便一一施給餅乾,一一請其發願幫我得到大富貴。

4. 明天開始,好運就來。做什麼賺什麼。

另外,密教的咒語就是律令。
1.布壇:普巴金剛壇城。在壇城上供奉普巴金剛橛,插在米堆上。並以供品供養。
2.唸滿10萬遍普巴金剛心咒。
3.日後自己遇到某人,想從他身上得到某物,便可從背後指他,唸「嗡。別炸。幾里幾拉呀。沙爾瓦。比嘎念。棒。吽呸。敕令○○○給我……。」(○○○是對方名字;……是自己所需之物,如升官、加薪)

普巴金剛唸誦法

先祈求根本傳承加持:先觀空,次觀想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住頂放光加持,持「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七遍,祈求修法圓滿。
再作四無量心觀。作驚醒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一、唸清淨咒

二、唸召請咒

三、大禮拜

四、大供養

五、四皈依咒

六、披甲護身

七、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八、加唸往生咒(七遍)

九、加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一○八遍)

十、結印及觀想
結印:普巴金剛手印
雙手外縛(或內縛),二中指豎立相觸。

(外縛)        (內縛) 種子字(藍色)

觀想:先觀空,唸觀空咒
嗡。司巴瓦。速達。沙爾瓦。打爾嘛。司巴瓦。速朵杭。(三遍)

(一)大海上面,萬里無雲晴空,月輪從海上昇起,月輪中有藍色種 子「」吽字,放藍光。

(二)月輪中「」 吽字旋轉,化為普巴金剛,身藍色,三頭六臂。正面藍色、右面白色、左面紅色,分別為大勢至菩薩變化忿怒相的金剛手菩薩、文殊菩薩變化忿怒相的大威德金剛、 觀世音菩薩變化忿怒相的馬頭明王。胸前雙手捧持金剛橛,右第一手執九股金剛杵,第二手執五股金剛杵,左第一手持火焰,第二手持三叉天杖。背有翅膀,右二腳 踩二男魔背部,左二腳踩二女魔胸部。

(三)普巴金剛的天心放出一道白光,直照自己天心;喉部放出一道紅光,直照自己喉部;心輪放出一道藍光,直照自己心輪。白、紅、藍三光溶入自己身心。

十一、持普巴金剛心咒

咒語:嗡。別炸。幾里幾拉呀。沙爾瓦。比嘎念。棒。吽呸。 (一○八遍)

十二、入三摩地

十三、出定

十四、誦讚
威神赫赫般若大智焰 息增懷降除障遍吉祥
一切時中護我離諸苦 普巴金剛足前敬頂禮

十五、加持其他心咒

十六、唸佛(三遍)

十七、回向

十八、唸百字明咒(三遍)

十九、大禮拜

二十、唸圓滿咒
嗡。部林。(三遍)
嗡。嗎呢。唄咪。吽。

作遣散手印:拍掌兩下,再交加彈指。

修法圓滿。如意吉祥。

註:一、普巴金剛手印秘密:中指互搓三下,普巴金剛即下降。
二、普巴金剛的入我合一觀想:普巴金剛化為一個光點,從行者頂竅入,坐於心中蓮台,再身子漸大,變得與行者身子相等。(二者密密合合,普巴金剛即自己,自己即普巴金剛,無二無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even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