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的救渡

slider-guanyin

 有一位遠在印尼信奉天主的黃雪卿小姐帶著家人,要到西雅圖探望念大學的兒子,搭長榮航空班機在台灣轉機的貴賓室,她見到聖尊蓮生活佛,在此之前她只見過聖尊的照片,因此心中猶豫是否該開口詢問,再次登上飛機後,發現聖尊蓮生活佛就坐在同一排座位,在機艙內心幾度掙扎,在太平洋上空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走到聖尊前,內心忐忑的問「請問您是盧大師嗎?」

  隨行同門稍後給了黃小姐西雅圖雷藏寺地址,並歡迎他們來寺禮佛。兩週後六月十四日黃小姐夫妻帶著兒子,來到雷藏寺拜見師尊,並說起25年前的往事。

  當時黃小姐姊弟四人與母親旅居舊金山,黃小姐與弟弟黃更生在大學唸書,在1986年弟弟黃更生發生嚴重的車禍,有一半的頭骨碎了,單親家庭的母親吳春芳,遭逢獨生子的意外,內心猶如晴天霹靂,每日辛苦奔波求救,在昏迷了一個多月後,偶然機緣遇到一個賣草藥的人,告訴他唯有到西雅圖去求盧大師,心力交瘁又愛子心切的母親吳春芳,為了獨生子一個人來到西雅圖,在問事中哭求聖尊,聖尊加持後對她說:「不用哭,明天就會醒來。」

  當她回到舊金山,正如聖尊所說,兒子黃更生在昏迷了45天後清醒過來,並漸漸恢復了健康,到如今生活、上班、工作一切正常,這個不可思議的奇蹟,令他們一家人深信聖尊是慈悲偉大的成就聖者,母親後來也曾再度來到西雅圖,卻沒有機緣見到聖尊,一家人也從舊金山搬回到印尼泗水居住,老母親吳春芳也已七十多歲,但她信佛虔誠,每日念經念佛從不間斷。

  今年三月聖尊到印尼泗水,黃小姐在路上看到廣告版,患有精神疾病的先生一直催促要去求聖尊加持,她去了簽書會現場買了書和聖尊法相,但沒能親見佛顏茫然返家。沒想到這次來西雅圖探望兒子,竟會在同一班飛機、同一排座位見到聖尊,這真是佛子有誠心,聖尊慈悲顯靈應,從沒料想過遠在天邊的盧師尊,此刻卻近在眼前,與這一家有心人在千里之外的太平洋上空相會。

  歷經二十多年的波折,在印尼黃小姐雖是敬信天主,但對於盧師尊曾賜予的奇蹟從未忘懷,與師佛重聚的這一天終於來到,六月十四日黃小姐帶著先生孩子在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廳用完餐,歡欣激動的頂禮聖尊,蒙聖尊慈悲摩頂加持後,敘述了這段25年前發生的奇蹟,一家人以懇切之心皈依聖尊蓮生活佛。

文/釋蓮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ourteen − n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