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請您加持蚊子不要咬我!

       835173314_m

        我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緣起,有不可思議的真實感應。

  為什麼我只看佛書而不看其他書籍;不要說我迷信,我如實的告訴大家,當我看佛書後,學佛後,修法後,生活真的真的是改變了!我的煩惱真的少了,我每天都很開心。

  佛書有很多種,但意義相同!除了譭謗其他宗教的佛書不是真正的佛書以外,其他都是真正的佛書,因為佛沒有教任何人譭謗!也只有一種是看了可以令你感到歡喜、感到滿足的佛書,這位佛書的作者,有很多人嫉妒祂譭謗祂!因為祂明心見性,知道一切佛法,已經可以自主生死了!祂寫的書,讓人看了感到悲傷、高興、情趣、禪味。看了祂的書後,就感覺得到了全世界人都得不到的珍貴東西。所以我開始持祂的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祂就是真佛宗根本傳承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活佛。

  有一次我去補習,錢包掉了,回到家我很著急,晚上也睡不好,最後我在夢中也想著錢包,想到錢包裡有祂的照片,所以就持了祂的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突然間有很溫暖的白光,出現在我整個夢境,有個戴草帽的老人走過來,把我的錢包還給我,說這是我的錢包。第二晚我去補習的時候,我的同學把錢包還給我,他說我的錢包掉在馬路的中間,根本就不容易發現的,因為晚上很暗,馬路又黑。

  還有一次考試放學回家,我的鉛筆包不見了,我的媽媽把我書包全掏空也沒看到鉛筆包,我煩惱第二天怎麼考試。當天晚上,我又在夢裡持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又是同樣的夢境,不過老人沒拿東西給我。他說:「找找你的鉛筆包在書包裡。」可是我找過了,沒有啊!但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鉛筆包竟然真的在書包裡。

  還有一次,我要把學校朋友借給我的DVD還回去,很不巧當天我遲到,校長要檢查我的書包,我心想這次完蛋了,就很自然的唸了「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校長翻我的書包,翻來翻去,DVD就是被2本書夾著,而校長也沒注意到。就這樣,那天我高興得合不攏嘴。

  對於此我要說的就是,如果是迷信,怎麼會有這樣的夢呢?

  在我皈依後,我還夢見祂帶我遊山玩水,加持我。我原本和家人每天吵架,現在已經改變了許多。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真活佛!

  因為有許多我不明白的佛理,在我看祂的書後,我明白了很多佛理。很多人都說他是魔!是邪的!但是請想想,如果蓮生活佛是假的活佛,那麼在以前我早就自殺了!因為我的生活很不順利。皈依了蓮生活佛後,我的生活輕鬆了很多,明白了很多事情。阿彌陀佛!感恩蓮生活佛!

  20121005194421167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晚上,我和媽媽到餐廳吃東西,我一坐下去,就有很多蚊子來叮我,我誠心唸了「嗡。咕嚕。蓮生悉地。吽。請你們不要咬我。」結果,我吃得很高興也平安無事,我媽媽則被咬得腳一直用力踏地。可見蓮生活佛的心咒的加持力,真的不可思議!

文/蓮花益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