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到底跑到哪兒去了?

      從今年七月底, 泰國各地因持續暴雨而引發洪災,已造成600多人死亡,17個省份的經濟及生活都受到嚴重波及與影響。大半以上的國

p877-16-03土成了水鄉澤國,目前各地的水位已日漸消退,災情也逐漸好轉。但自從水患解除後,當地仍有許多人的心中仍百思不解著……,那麼多的「水」到底跑到哪兒去了?淹了四個多月的惡水,怎麼會在一夜間突然消失無蹤呢?泰國「密行堂」的陳清益師兄向我們說出這冥中加庇、不可思議的救度奇蹟……。

《湄南河氾濫,密行堂水淹及胸》

  回溯數週前,11月12日在「韋陀天護摩法會」後,台灣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秘書長」蓮歐上師接獲來自泰國陳清益師兄的求助電話,陳師兄愁腸百結的告訴上師,泰國有始以來的百年水患,讓位處湄南河上游的「清邁」幾乎淹沒,且已有百分之三十的洪水,正匯聚往位處中游的「密行堂」持續泛濫高漲,滾滾大水來勢洶洶,在惡水環伺下,寺裡早已水淹及胸,更恐怖的是,後頭還有百分之七十的浩浩洪流正狂奔傾瀉前來,大家望著家園一步步被大水肆虐吞噬,心中也跟著惶惑不安。

  電話裡陳師兄請求上師代為為受水難之苦的弟子們轉達,「祈求 蓮生法王佛力加持水難消退,庇佑家園平安。」慈悲的師尊在當天即表示:「已給加持!」

  就在師尊加持過後的五天內,位處中游的「密行堂」,本來洪流水位每天都約上升25-30公分,但是,自從師尊加持過後,水位即保持不上也不下的靜止狀態,令眾人嘖嘖稱奇。

  五天過後,泰國「大燈文化」的張玉芳師姐作了個夢,她向陳師兄描述,夢境裡相當明亮清晰,師尊頭戴法王帽,笑咪咪的帶領著她穿過一道迴廊,來到一座拱門前,突然間拱門轟然瞬間打開,她看見滔滔洪水速速往地表上的大地洞急瀉狂下地底,事後她表示,在夢境裡還能感受到湍急水霧瀰漫四周,此情此景相當壯觀與真實。

《不可思議!百年洪災一夜之間不見了》

  夢境隔天,位處中游的「密行堂」,水位便開始慢慢下降,眾人不解,依所有國際專家、學者研判洪水的路徑走向,大水一定會直奔吞沒中下游的所有大小城鎮,無一倖免呀!陳師兄及其他同門皆納悶的表示,消失的大洪水並沒有抽水設備能抽掉、也不會有大巨人來喝掉、更不可能在短短數天乾涸掉,那……上游百分之七十的「水」到哪去了?眾人心中雖為解除水患而感到欣喜,但理智、常識都在腦殼中旋蕩著……「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突如其來的景況,令眾人皆不可思議!「水」跑哪兒去?一夜間,這是足可淹沒好幾個鄉鎮的大水,怎麼會憑空消失?不可能……這……太神奇了!泰國的同門個個不可置信的驚呼連連!

  陳師兄言至於此,周邊眾人直瞪著大小眼,張口吶然無法出其口,這……比水淹金山寺還厲害的百年洪難,就……這樣不見了!沒一會兒大家定定神,歡喜齊呼:「師尊您好神!您最棒!」陳師兄這會興意更濃了,繼續往下說,「密行堂」石翠蓮助教當晚也得一夢,她夢見,師尊在「台灣雷藏寺」帶領眾多出家眾持誦「百字明咒」,迴向泰國水災,雖然是在夢中,但是咒聲鏗鏘有力,氣沖直上天聽,綿延不絕的環繞泰國上空。還有一靈感事蹟也很神!張師姐的弟弟張國基師兄的小女兒還看見,水患當時師尊站在「大燈文化」的上空,放著強烈大白光籠罩整座大燈房舍,出奇的是!「大燈文化」及周邊街道都未被水難侵襲,這靈感奇景,在當地形成人人口中的傳奇事件。

  師如明燈破除暗晦,蓮花現世慈悲度生。

  法身為利情不言休,師恩難報世世追隨。

  神奇的師尊!您把大洪水真的變不見了!泰國同門歷經史上最大、最久的大水難後,皆有感而言:「回想那段艱苦共伴的日子裡,這『水』去了哪?似乎已不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感謝師尊的教導與示現,讓眾生明瞭『世事無常』,在這苦短的人生之旅,時刻在彈指間過去,正所謂是『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一寸寸命光,只有遭逢生死交關覺醒之人,才能夠有所體會,進而珍惜這寶貴得來不易的人身。」感謝陳師兄與泰國眾同門將這神奇靈感事蹟與真佛報讀者分享,有幸聽聞此感應事蹟的同門,都非常感謝,慈悲的師尊顯大威法力庇佑云云眾生,讓我們更要好好珍惜真佛住世的緣分,人人請佛住世,好好修行,不枉此生的殊勝佛緣。

文/永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8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