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法答疑》金母八大法 Q & A (一)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有同門請求:上師,看您容顏不改,如果重講金母八大法,一定是金字招牌。


  好吧!就把我練金母八大法的心得與大家分享,願人人健康長壽。
  金母八大法如下:
  一、治癌瘤的祕密法
  癌瘤可以說是人人談之變色的殺手,身上有瘤,不管是良性還是惡性,等於是在身上裝了一枚定時炸彈,一旦擴散,很難治療。所以,師佛蓮生聖尊傳此法時強調:預防重於治療。師尊說,自己每天都練治癌瘤法,因為這個法,不僅對有癌瘤者有效,對沒有癌瘤者仍然有效。
  練此法首先要先觀想瑤池金母,頭戴鳳冠,右手拂塵,左手如意或仙桃,坐在龍椅上,相貌如天仙一般美麗莊嚴,然後觀想金母放光加持,放光是消除業障的重要口訣,這一點很重要。行者的手放於癌瘤或有黑點陰影部位,或身體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均可,觀想金母放白光照向手按之處,觀想越清晰越有效用。然後唸三聲「吽吽吽」,觀想患處打開,飛出很多蜜蜂。蜜蜂代表細菌,從身體內飛出消失於空氣中,不用管飛到哪裡。行者千萬不要觀想蜜蜂從外飛進體內,這樣就惹了細菌,反而會生病。如果自己知道在身體某個部位有什麼業障在,也可以直接觀想那個業障飛出去,比如蛇、蟑螂、昆蟲等等。如果不知道是什麼業障,觀想蜜蜂也好,原則是以簡單為主,觀想不能太複雜。每天堅持練此法,日久自然生效。
  問:有癌瘤自然觀想是觀想患處,如果沒有癌瘤,是不是可以觀想金母放光照向自己全身?
  答:不知道哪裡有病,也可以觀想照全身,或者是照向身體哪個較弱的器官或部位,都可以清淨該處,有消業障之效。
  問:此法可為別人觀想嗎?
  答:以慈悲心去做,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這等於是作法,作法一定要有主尊下降,不是靠自己的念力,像師尊加持我們,一定是觀想與主尊合一,然後才去加持弟子,這樣的加持才會有效。否則,如果主尊沒有下降,有時候自己會有替代別人病業的現象。所以,我認為,行者還是先從自己身上練習開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