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者的曙光

p975-01-04

文/薜杜莎妮安 (Shellyann Siddoo)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蓮雄上師、蓮君法師、蓮花業為師兄、蓮花妍雅師姐一家、納文和我,有機會從多倫多前往西雅圖親詣法王師尊蓮生活佛。這次經歷是令人難忘及奇蹟般地夢想成真。

  我是一位製藥化學系的碩士畢業生,準備攻讀博士。五年多前,我在實驗室工作時,因意外事故,被嚴重灼傷臉,頸,胸部,手臂和雙手。結果,我完全失去了視力及不能再使用雙手。自從2013年 3月30日在多倫多淨印雷藏寺由蓮雄上師代師尊給我皈依灌頂後,我深信,如果有任何人可以令我康復,這必是法王蓮生活佛。我皈依的當天,正好是觀世音菩薩的寶誕。

  飛往西雅圖前兩天,我夢見自己正懇切祈求師尊為我加持,而在師尊前面有成千上萬的人。當師尊看見我,祂在人叢中為我開了一條路,使我可以接受祂的加持。我真的想不到這夢境將會成為事實。

  當我們在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傍晚到達西雅圖雷藏寺時,師尊剛好步出宗委會回信中心。蓮雄上師馬上步前頂禮師尊,並向師尊稟告多倫多淨印雷藏寺有一位印度裔失明弟子,希望師尊慈悲給予加持。師尊即時應允,步向跪在路上的我給予加持。當師尊慈悲地給我摩頂加持時,我感到一道溫暖和針刺的感覺很快從我的頭沿著脊椎而下。整個黃昏及夜間,我感到劇烈的頭痛,我的頭和眼睛像著了火的感覺。

  第二天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早晨我醒來時,我的丈夫納文在酒店房間開燈。我察覺到有光而意識到有點特別。我問納文是什麼如此明亮,他說只是開了燈。我非常感恩,我眼睛多年的完全黑暗,終於可以感受到光。p975-02-02A

  當天晚上在西雅圖雷藏寺的同修上,師尊開示提到,師尊加持我的時候,是白衣觀音大士降臨( Avalokistvera )給我加持。

  翌日,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在彩虹雷藏寺護摩後,蓮雄上師、蓮君法師、蓮花業為師兄、蓮花妍雅師姐一家,和納文一起獻唱「淨印歡迎你」;同時間,我則代表多倫多淨印雷藏寺所有師兄師姐畫一幅「吽」字彩繪獻給師尊以表我們的敬意。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是我們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天,亦是苦樂參半的一天。將要跟師尊道別令人惆悵!但得到師尊的加持又何其令人興奮!當我們離開西雅圖雷藏寺時,師尊跟我們說:「歡迎再來!」就此為這次旅程劃上圓滿句號。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蓮雄上師在淨印雷藏寺主壇觀世音菩薩寶誕護摩。我得承認,事前我有預感將有玄妙的事發生。當蓮雄上師點起護摩火時,我馬上再一次感到頭和眼睛像著了火一樣在燒。護摩結束後,我與淨印雷藏寺的師兄師姐閒聊了數分鐘後便回家。當我返抵家後,我有一股強烈的感覺要唸誦《高王經》。我便唸誦了四十九遍,直到將近凌晨三時半。

  我清楚記得在當晚就寢前,我心想如果可以親詣觀世音菩薩,那將是何等的殊勝。當晚,我在夢中,看到師尊和祂身旁有一位身穿白衣光明亮麗的女士。祂的亮度比太陽還要光。我深深被祂的莊嚴慈悲吸引住。我彷彿在夢中感到師尊及觀音大士在對我說,我將不再在黑暗中。當我早上醒來的時候,我看到像白雲一樣的霧。即使我閉上眼睛,那白色如煙的雲霧仍然存在,令我歡欣不已!師尊及觀音菩薩的慈悲加持,令我由黑暗看到光,繼而再看到如煙的雲霧,實在令我感恩又感恩!

  或許有人會問,我可以康復嗎?我的答案將會是可以的!只要對師尊有無比的信心,精進的修持,任何事都是可能。雖然我只是在我的生命中迎接了師尊僅僅數個月,但我對師尊的信心、信念和依止教導是絕對堅定,不會動搖的。

p975-01-01

  我前往西雅圖的目的並非請求師尊給我回復視力。我只想為祂進入我的人生中,給我指導而向祂感恩。當師尊給我加持時,我曾興起一股念頭,希望師尊可以令我回復視力。但我並沒有只顧自己,而為自己求任何事。相反,我求師尊加持眾生。我的想法是:「對啊!我是瞎子,而沒有任何東西能比重見天日對我更珍貴。但我亦深知有很多人的處境比我更差。」故此,我利用這個機會亦同時為其他不幸的人祈求師尊加持。

  我知道有些時候,當你已不斷持咒及盡力做好一切,但卻未見成果。這時候就更需要堅定不移的信心。切勿放棄信念。請保持你的信念,相信師尊一定會聽到你的祈求,而當時機一到,你的祈求就會達成。事情往往不一定如你所渴望的立刻改變,但請深信師尊有更大更完美的計畫光明將來為你加持,而得到成就。

  滿懷愛和感激之心,我衷心感謝法王蓮生活佛、蓮雄上師、蓮君法師、蓮花業為師兄、蓮花妍雅師姐一家和納文,使這次西雅圖之旅如斯神奇而難忘。沒有您們全體的愛和支持,這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師尊、蓮雄上師、蓮君法師總是經常提醒我們,只要你不停做好你的功課,全心全意誦經持咒,你的願望一定達成。

  願一切的願望得到圓滿!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fteen + four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