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車鑰匙鎖車內怎麼辦?

 2013年8月18日,我們一家參加盧師尊主持彩虹雷藏寺「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法會後,我便拿著供完的供品放在後車廂,跟著便順手關上後車蓋。怎知一時大意車鑰匙仍放在後車廂內,忘記把它放在身上。最悲慘的是車子所有的門也全自動鎖上。真的不知所措!

  2108479_13_thumb當我急忙走去問管理停車場的黃師兄和蓮壇法師時,他們建議我找AAA公司的人來開鎖。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AAA公司,但他們說大約要2小時才能趕到。天啊!我們不能等這麼久,因為要趕時間交還租車和趕上飛機。

  黃師兄和蓮壇法師又再提議,趕快找警察來幫忙。當我們正在討論的時候,AAA公司來電話說,最快也要等45分鐘才有人來開鎖。我們心想,等45分鐘總比等2個小時好。 在我們等候的時候,蓮壇法師教我們默念師尊心咒,祈求一切順利,趕得上及時交還租車和搭上飛機。

       法會後,當我們在山莊大殿門口,一路目送盧師尊、師母駕車離開彩虹雷藏寺時,我還一路默唸師尊心咒。果然奇蹟出現了,不到5分鐘,有一個AAA公司的人員出現在我們眼前,他用了大約10分鐘便幫我們打開了所有車門和取回車鑰匙。嘩!師尊加持的神通力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在此感恩AAA公司的幫忙;也感激黃師兄和蓮壇法師的幫忙,特別是蓮壇法師來來回回走了數次幫忙想辦法和送水給我們解渴,我們真的是十分不好意思!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感恩師尊慈悲解決我們的困難。在我不停唸師尊心咒後,我們終於準時交還汽車和趕上飛機,平安回休士頓。

文/休士頓蓮花玉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