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車禍汽車360度翻滾猶如特技 司機毫發未傷

最尊貴的聖尊蓮生活佛盧師尊慈鑒:

  阿彌陀佛!

  弟子蓮微,不勝感恩蓮生聖尊給弟子小女蓮花素樺的大加持,並再次見證真佛大救度的奇蹟,俾使弟子之小女能夠從車禍中安然無恙。

  自從師尊在美國及台灣主持護摩法會至今,每一場我都會為自己及家人報名,如機緣與時間許可,還會親自去參加,就這樣藉著真佛大加持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地化解了自身及家人種種的災難和障礙。

  B-32在2013年10月6日聖尊主持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穢跡金剛護摩大法會圓滿結束後,弟子之小女在當晚美東時間8點50分左右,從住家(紐約)驅車回康州,準備隔日要上班,在中途時這輛全新的車子儀表板顯示有一個輪胎正在漏氣,她趕緊慢慢開往路邊,尚未停好車的剎那間,漏氣的輪胎飛出去,使她的車子360度連滾帶翻了2~3次,整部車呈現報廢狀態,驚險程度不亞於電影中的車禍特技鏡頭。

  當時嚇壞了路人,當下許多路人熱心地急忙打911急救電話,並協助把小女從車子搶救出來。奇蹟的是,救護人員趕到後,經醫生檢查,小女毫髮無傷,路人看著從嚴重報廢的車子裡搶救出來的小女竟然安然無恙,非常驚奇。

  弟子在知悉事故時,當下不寒而慄,急速至壇城上雙頭香,向蓮生聖尊祈求加持小女平安,隨即聞到一陣檀香襲來,讓弟子的心稍微安定下來,相信有蓮生聖尊的大加持,一定會平安無事。

  還有,目前全球經濟蕭條,小女有蓮生聖尊您的大加持,在大學尚未畢業,就順利地謀得一職。

  弟子閤家不勝感恩聖尊您的賜福和大加持。也感恩蓮者上師、法師們及同門的關懷。感恩再感恩!

        恭祝 佛安!永轉大法輪!

紐約弟子蓮微、蓮花Dean Dimov、蓮花素樺   合十頂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4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