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民 請唸「南摩移民局菩薩摩訶薩」!

        善信來到西雅圖雷藏寺,總會在「雷藏寺大飯店」的廚房裡見到一位滿頭銀髮、個子嬌小但講話聲音很大,有時走起路來有些拐,但做起事來卻很俐落的蓮花美娘師姐。

  善信不但在西雅圖大飯店常見到她的身影,而每個星期日彩虹雷藏寺的香積廚房,更是少不了她的身影。大家尊稱她為老菩薩,來自臺灣今年高齡77歲的美娘師姐,本是應該在家含飴弄孫享清福的時侯了,但她人老心不老,更深懂因果業報之道理,常在雷藏寺做義工,修善法積福德,她說這樣也可以和同道之義工,互相切磋學習廣結善緣。

  B-31因為喜歡西雅圖的生活,已有綠卡身分的她,還是希望能考上公民權。經過數年7次的失敗,她不曾放棄還是繼續堅持,她也知道以她的程度很難通過面試。去年她再次向盧師尊求加持,師佛說:「移民局將你的資料放在一旁沒理會。你只要虔誠唸『南摩移民局菩薩摩訶薩、南摩移民官菩薩摩訶薩』。」

  老菩薩秉持著對於師佛的信念力,不曾懷疑,怎麼會有這麼奇怪名字的兩尊佛菩薩,她虔誠地日夜唸誦此二尊菩薩名號,早已超過一百多萬遍,終於在她去年第8次參加美國公民權面試時通過考試,順利成為美國公民。

  身為真佛宗的弟子是多麼有大福報,盧師尊以祂的證量,善巧方便地加持弟子,不論出世法或入世法,均令弟子們的所求皆能如願。

文/蓮花佳新講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