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工作哪裡找?


p970-14-03我皈依4年了,本來想自己做一點甚麼的,後來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經商,不會逢迎、厭惡攀緣、很少說話;但是想找一份可以養家糊口的工作。於是向盧師尊祈求加持得到一份最好能滿足以下種種要求的工作:
  1.祈求師尊加持找到一份雙休的工作,這樣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修法持咒。在我所在的城市,如果不是國企,不要講雙休啦!就是單休的工作都很少。我有一位同學的單位單休都常常不能保證,平均的狀態差不多在一個月休息兩天的樣子,而且最近那位同學每天下午5點下班的時間被延長到了6點下班。
  2.祈求加持這份工作不用出差、不用加班。這樣可以天天在家中壇城前修法,可以有正常的作息時間。我是電氣專業畢業的,畢業後從事電氣技術工作,常常出差,奔波於現場的種種瑣事問題之中,還有工程現場的管理,感覺當時的自己為了自己單位的利益,被迫要做很多愧對良心的事情,造了很多的業障。
  3.祈求加持這份工作離家要近一點,不必花費太多的時間在車上。以前的工作離家很遠,有時候堵車要坐1個半小時的車才到家。很苦啊!
  4.祈求加持這份工作不會造一些惡業。
  5.祈求加持這個工作的午餐可以達到安全、衛生。
  6.祈求加持這個工作簡單而省心。不用像之前的工作那樣非常的操心,下班後都會被單位的種種事情煩惱困擾著。曾經很感慨的看到一個笑話:操的是賣白粉的心,賺的是賣白菜的錢。明明負責著幾百萬元合同的運行,卻擠著1元的公車吃著3塊錢的煎餅粿子。p1050-12-02A
  7.祈求加持這個工作是屬於電氣方面的工作,因為我是學電氣的。
  向蓮花麗惠金剛上師請示「找工作」。上師回覆:「修龍王法」。  
  我修龍王法並祈求師尊、佛母大孔雀明王、龍王菩薩加持,真的讓我找到滿足上面種種要求的工作。單位的名字都非常的相應,叫做「龍電電氣」。因為我是學電氣的,這個工作應該是電氣方面的。哈哈!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啊!在龍電電氣做電氣調試,很簡單的工作,用電腦把電錶的表號寫到電錶中而已,上班下班都很省心,每天下午4:25就下班了,真是太好了!電錶是計量電費的工具,應該沒有什麼業障吧!而且單位出產的產品給我的感覺都是很優秀的。單位員工一般都是自己帶飯,安全衛生,一點都不用加班和出差,離家非常近,只需要35分鐘左右的公交車就可以了。有很多路公交車可以選擇,所以等車時間很短。下午5點左右就能到家修金剛薩埵相應法(四加行法),真的是太美好了。
  我深深地感恩師尊、佛母大孔雀明王、龍王菩薩的慈悲加持。我早上起來跪在壇城前感恩師尊,虔心的唱一首《感恩的心》,眼淚又嘩嘩的流下來!

文/蓮花宏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