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開光的奇蹟

文/蓮慈金剛上師

I-0623-094k

         1996年,華光雷藏寺將成立道場時,一天夜裡,我正在睡覺,忽然看到金母現身,金母的清淨美麗高貴又莊嚴的形象,無法用任何言語形容,人間絕無僅有。可惜的是,祂只給我看側面,我還看到祂頭上的鳳珠一顫一顫的。看到金母的第二天,同門告訴我,金母佛像運到了,果真,華光雷藏寺第一尊到的佛菩薩金身就是瑤池金母。  

        當年開光時,還有一段小插曲。開光前一天,師尊來到華光雷藏寺大殿,看到壇城上已排好的佛像之後,說:主尊擺錯了。我當時心想,師尊是大白蓮花童子,雷藏寺的主尊當然是師尊啊!要不然是誰?師尊卻說:主尊是瑤池金母。結果,那天晚上外地來參加開光慶典的男同門,連夜將幾十尊百多公斤重的大佛像,按照師尊的指示進行大調動,以致很多年後,遇到一些同門時,還不時有人提起:上師,還記得我嗎?當年我也有參與搬佛像喲!

        師尊認定華光雷藏寺的主尊是瑤池金母,後來出家剃度時,認定我是瑤池金母的分靈。衹可說是,緣份天註定。

        果然,有金母座鎮,威力大不同。華光雷藏寺的前身是一家日本餐館,兩層樓。將一個餐館改建成密宗的廟,很多特殊的材料需要從中國運過來,從外到內大改變的裝修,只用了二十一天。全部的工人吃喝拉撒睡都在施工現場解決,就連對裝修一竅不通的我都知道,二十一天完工是奇蹟。但是,這是金母定的,所以不可能的任務也硬趕工完成,奇蹟就這樣實現了。

I-0623-093k        在雷藏寺之前,我是在真佛樓的華光講堂辦法務和問事接引眾生,忙得不亦樂乎,每天問事80人,連續6個小時,沒時間吃飯休息,短短一年的時間,道場已經沒有辦法裝得下越來越多的信眾。緊接著師尊又賜給我一個雷藏寺,結果不到一個月,雷藏寺的信眾也是爆滿,金母的威力果真不同凡響。一個月後,我負責將皈依表格呈給師尊,沒有數多少人,師尊說有八千,我想應該是包括冥界了吧?!

        雖然我是華光雷藏寺的住持,但是真正的堂主並不是我,而是黃財神。黃財神是第一尊到來的護法,是主尊瑤池金母的開路先鋒。舉凡掃除修行、度眾和生活等的障礙,維持道場的運作,這二十年來,全是黃財神在背後支撐。

        我說,我的頭頂是師尊大白蓮花童子,背後是瑤池金母,前面是黃財神,有這三主尊在,我心最安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