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症師姐

無比感恩師尊神奇慈悲救度

文/蓮花慧玲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我叫蓮花慧玲,皈依師尊數年了。

  index在4年前,我得了一場很嚴重的病──難以啟齒的精神分裂症。嚴重的幻聽,不由自主的笑出聲,幾乎24小時不間斷的折磨。23歲的我,年輕芳華之時,卻被這病摧殘得像將近半死之人。工作前途事業以及本來健康的生命,似乎即將斷送。說起原因,似乎很複雜,也許是那塊水晶吊墜,菱形的,後來得知是通靈人、巫師操控之物。我把玩它很長的時間。它像是有讀心術一般,全然知曉我的心思。

  那時的我對師尊無比的崇拜,狂熱無比的迷戀。隨著玩弄水晶的時間增長,逐漸逐漸,我似乎進入了常人無法進入的空間,耳邊不時有幻聽,大多都和神佛有關。於是,我便與幻聽「交往」、對話,有時候徹夜不眠,出現了時不時不由自主的笑,也不以為然。一連數月,被這幻聽繞得團團轉,以為神佛都下降,以為外星人會來接我,最嚴重的是,我以為師尊幻身在我身上。那時候,瘋狂的言語,瘋狂的不敬師,直到現在,讓我很害怕,深深自責不已。這些是我的業障顯現啊!

  家人逐漸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帶我去看醫生,醫生明確診斷我為「精神分裂症」,給我吃一把一把的藥。每一頓藥就價值不菲,一年下來,不少於幾萬的。爸媽那時的痛心,真的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我不知是何時稍微清醒過來些的。雖然吃了幾個月的藥,卻未見明顯好轉,而藥物的副作用倒是逐漸呈現出來。這真是來個魔鬼後,又來一個,應接不暇。這藥物副作用,讓我雙腿直發癢,根本沒法走路,癢入心髓。這藥物副作用,讓我噁心嘔吐不已,看到什麼吃的都要吐,吐到連膽汁也要吐出來。

  6個月過後,我欺騙父母說我沒有幻聽了,病都好了。這樣,醫生便給我減低藥物用量。即便這樣,這些藥物副作用也伴隨我有2年之久。那如同地獄般的刑罰,至今猶難忘。現在我在吃最低的藥量。

  C01而真正解決我痛苦的是師尊。在家休養的2年中,在我清醒的日子,我把一些藥物偷偷丟到樓下。我不斷地唸師尊心咒,唸高王經、百字明,一天總要花上大半天持咒唸經,深深懺悔自己所犯的下地獄的過錯。因為後悔,因為覺得對不起師尊、諸佛菩薩,狠命地唸各種經咒。後來開了自己的博客,也有幸認識了同門。最欣喜的還能寄信給師尊,收到了精神穩定符,收到了滿滿的希望。當我不斷地唸心咒,服用符後,身體狀況也大有改觀,幻聽逐漸消失,那時候,感動落淚!同門看到我,都說跟以前的我是沒法比的。

  最神奇的是昨天。雖然這幾天都在拉肚子,但心咒不斷,基本一天5000-10000遍,我堅信師尊在虛空一定都知道,都看見。晚上,在我胸口悶、刺痛不適的時候,我知道,這又是纏身靈在搗亂,於是,我持咒、祈求師尊慈悲加持。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當我躺在床上時,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從背後,從心輪處推射,人從床上立即彈了起來。如同我以前做護士時看到醫生用的心臟起搏!!!自此,我心裡的不適感,幻聽等等立即就消失了。師尊的救度真不可思議!

  弟子業障深重,非常感恩師尊的不棄與慈悲救度,得蒙師尊加持,感動流淚的同時,又非常懊惱後悔,後悔當初的不正信,後悔對師尊及神佛的不敬。

  借用佛友的詩句:

  悲痛心燃拭淚琴 長彈娑婆苦難音

  累世隔橫交錯因 得如無量悲恨果

  隨意折人如今苦 是為因果不虛故

  今如悲痛傷狠淚 無語長問楚河天

  唯有佛智破萬暗 持咒還債返蓮池

  從今而後,我更會努力唸經咒,勸誡世人從善如流,以報答佛恩。感恩師尊及諸佛菩薩對弟子的寬恕,感恩師尊加持弟子的病業。弟子在此,對師尊、佛菩薩深深表懺悔與歉意。

  因為父親的反對,以及各種無法避免的因素,無法來法會。只有師尊有時來弟子夢裡。醒來後,哭泣與感動常伴隨著。願弟子與各位同門都能夠唸滿800萬師尊心咒,今後至摩訶雙蓮池團聚,共修佛法,永沐佛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