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念高王經得續簽證

a4396f91gc217886e88d0&690      《高王觀世音真經》是一部多麼不可多得靈驗的經典,由於經典十分精簡,正好適合介紹給剛入佛門的同門。在馬來西亞首邦市尊平堂有一位來自尼泊爾的師兄首納,就有這麼一段的靈驗事蹟。

  大約於三年前,現年25歲的首納,遠從家鄉尼泊爾來到大馬打工,在北馬檳城上班時無意中聽到上師心咒旋律,心中立刻升起無限的暖意,在老闆師兄的幫忙下,成為真佛宗皈依弟子,每日開始持咒不斷。之後遇上勞工法令出現一些問題,被大馬政府敕令回國,當時失去工作回國,是這些外勞最不願發生的事情,也許就因為之前他皈依了真佛宗,也懂每天持誦上師心咒,因此好巧不巧又陰錯陽差被另位老闆再聘用,解決準證問題後,可合法留下繼續工作。

  首納被安排在吉隆坡首邦市一間大型百貨公司工作,他在前老闆協助下拿了一個號碼,他試著打電話來學法。但他的英語實在太糟了,一直沒法讓人明白,但他沒放棄,終於他來到首邦巿尊平堂,他想要修真佛密法的心願達到了。

  首納在他休假日會提早去堂打掃,同修後再留下來學習《高王觀世音真經》,他雖有心,但終歸是尼泊爾人,自小僅讀了二年書,發音不準確又無法專心,令指導的同門都大失所望。只有最後通告,首納要自己精進,否則……。之後首納發憤用心努力,終於在很短的時間完成唸誦一千遍《高王觀世音真經》,他在夢中得到師佛不斷的加持,他在夢中出現的情景是師佛一直教授他,使他變得博學多聞。從此,他更信心百倍精進持咒,十萬遍的百字明長咒也在三個月內完成,接著唸四皈依咒。

  尊平堂依照根本傳承上師教導,依真佛密法次第啟修,來自尼泊爾不識華文的首納,已修到感應連連,如今他在假日從早至晚來打掃佛堂並持咒不斷。他的精進和虔誠奉獻精神,令大家感動,在此祝福他早日相應,福慧雙修。

文/大馬尊平堂佳新講師報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