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不敢見醫生的患者給蓮生活佛的信

最尊貴的師尊:您好!

  首先,弟子願師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大轉法輪,度眾圓滿,一切吉祥如意!!!

  弟子非常感恩師尊每天的加持,讓我的一個血瘤自動脫落。

  content_b弟子業障深重,所以約三年左右了,月事總是不正常,常常是滴滴答答的血流不止。去做婦科檢查,我是又怕又羞。所以對自己說:「自生自滅自己受,不去看醫生。」結果在遍淨天大法會的前一個多星期,有一個像李子那樣大小的血瘤走出來了,可是掉不下來,夾在那裡不好受。

  好在我們幸運的可以每晚上去西雅圖雷藏寺和師尊一起吃飯,還有師尊的摸頂加持。我就在心裡祈求師尊,讓我能把這個不知是什麼東西的東西能夠自動脫落。我也去跟金母祈求。 

  後來,大法會前一個星期的早上,在同修後它真的自動脫落了。哇!我真的好高興,我感恩您啊!我不用去看醫生,不用受做手術的痛苦等等。真的好神奇。現在我都正常了。

  師尊!我真的是非常感恩,感恩您太多了……。真希望師尊在這裡住久些。

 

  敬祝 師尊、師母闔家

     中秋節快樂!

     一切吉祥如意圓滿!

 弟子蓮仲頂禮

2012年9月29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