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鬼壓床秘方?盧師尊教的

1054501014_l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講英語的環境,雖然我認識的中文非常有限,但是很幸運地我從兩歲開始就跟隨著父母,時常去西雅圖參加盧師尊的週六同修會,或每年兩次的西城大法會。在耳濡目染及師尊的開示中,我知道很多師尊慈悲為懷,救度幫助很多人不可思議的感應故事。在我小小的心靈當中,始終很敬佩盧師尊這一位救人救世的好師父。

  由於我從小跟隨父母參加盧師尊的法會,很幸運地受過師尊無數的灌頂,但我平時只有唸師尊心咒及《高王經》,除了去西雅圖參加同修之外,平常我並沒有修法。去年我申請進了溫哥華的UBC大學,就讀大一住校期間,我認識了來自各地的許多好同學。我唸的是Science,在偶然的機緣,認識了一位很談得來的白人W同學,他讀的是Business。他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他是從英國移民到美國,後來又搬到加拿大的歐洲人。他上大學前,長期以來每天晚上始終沒有辦法好好地睡一覺,都會失眠。他告訴我每晚就像有什麼東西壓住般,無法順暢呼吸。我依他告訴我的情形,覺得蠻像鬼壓床的情形。而他在UBC大學住校期間,情況更加糟糕。那時候我們由於常常在學校一起讀書,可以說是無話不說,他常complain他的困擾。我又不能告訴他,請他去找盧師尊幫忙,相信一定可以解決他鬼壓床失眠的情形。

  我們兩個人所住的宿舍是不同區,有一天他告訴我,晚上睡覺甚至睡午覺的時候,鬼壓床讓他無法呼吸的情形愈來愈厲害。我想到,我雖然沒有修法,但是平時有在唸「師尊心咒」、唸《高王經》,也常常作「披甲護身結界」,既然師尊所傳的密法這麼厲害,師尊幫助人也都是沒有分別心的,我身為弟子,是不是也應該想個辦法幫幫這個基督徒的好朋友。4b4356d0f14b0

  所以,在一次晚上,我們一起讀完書,回到他的宿舍,在hang out的時候,我心中很誠懇地請師尊加持,幫助我的好朋友。我作披甲護身,觀想金剛手菩薩的藍光為我白人朋友的宿舍作結界。我沒有讓他知道我作了什麼。沒想到,第二天我們在學校碰面的時候,他超級高興地跑來告訴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他昨天晚上睡了一個從小以來沒有過的好覺。

  此後,一直到學期結束,就再也沒有聽過他的抱怨,也再沒有什麼鬼壓床不能呼吸的情況發生。我回來以後,非常開心地告訴我父母,盧師尊的披甲護身,真是好厲害,讓我可以幫助我的同學。

  感恩盧師尊創辦真佛報21周年,藉此機會,與世界各地的同門分享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感應。師尊的救度及幫助人,真是無所不在,也真是沒有分別心。弟子也衷心祝願盧師尊,健健康康,長壽開心,讓更多人能得到師尊的加持與救度。

文/盧亨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20 − 12 =